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2008-08-29 賽翁失馬

記得年初曾希望入手king3這台車,
(有關king3自2/4至2/26 22天的心路歷程)

可惜,當時連長說座管不可裁,沒機會。




當時覺得可惜,但當我看到

公路車的國王 - DE ROSA KING 3


腦中浮現的是「賽翁失馬」四個字啊....




原來De Rosa家小size的車架壓縮那麼大....完全不輸巨大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提到king3就不得不提一下使用king3當隊車的車隊

Rock Racing

他們家去年的塗裝真是夠兇狠,

而且人家補給人員是穿運動服,

他們家補給是穿牛仔褲↘

夠不夠Rock!!!






號碼牌這樣貼也是可以的
(缺點是會飄)



座管夠長的也可以這樣貼



親友團的車要不要這樣塗裝啊?( ̄y▽ ̄)╭



備註:以上照片全取自Rock Racing

若照片使用上有任何不妥,

Plz leave ur message.

7 回應:

匿名 提到...

吼!

親友團的車一定要這麼有力嗎?

開那~~~麼雄壯的車結果下車騎的龜~~~的不得了,不就完全一個糗?

所以你就是完全著迷於水平上管就是啦!

XaViEr 提到...

區區小蠻牛而已,你行的!

一定要那麼有力,補給才會夠Real-Time。



水平上管...

人總是喜歡痴心妄想,

當時會去好樂適跟騎也是一種痴心妄想,

真正的收穫就是可以認識你、六月、小盛...那麼多那麼棒那麼有趣的人,

所以我說「賽翁失馬」,

如果當初不是king3不給裁,
(現在聽說可以了)

我又怎麼會在因緣際會下選到窩屎大,

賽翁失馬啊~



你說

我如果去要聯絡方式,

被打槍的機率有沒有85%?

匿名 提到...

現在流行結果論嗎

我只能說沒動作

一切都是幻想


基本上跟塞翁失馬差距大了些

怕被打槍 所以不去

失敗為成功之母

誰沒失敗過

一兩次失敗 算的上什麼

況且交朋友稱不上什麼失敗

所以 你單身剛好而已

因為你沒有悟道

匿名 提到...

我輸了

我又認真了

XaViEr 提到...

看我何時悟出無極碎骨指

匿名 提到...

照我說,這種事就像買彩卷,專家學者都有一套理論關於或然率什麼的,但對我而言,那只是零和壹的問題,要嗎中,要嗎不中。

所以要不要喬下去?喬下去有多大的機率我不知道,但不喬的話,機率永遠是「零」!

其實也別想太多,喬下去不一定中大獎,但也許會中個二獎啊,上下附獎什麼的?我有太多朋友最後喬中的都是目標旁邊的好姐妹。

咦?這和補給車、Rock Racing、King 3什麼相干呀!

XaViEr 提到...

就好像彩券一樣,

沒買永遠沒有中的機會!

所以要買小蠻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