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2008-08-26 一定要開罵一下

什麼叫做「只是人頭,母命難違」

這種道德低落的說法跟嘴講高道德標準,

實際上卻用最低的法律標準來作為準則的人有什麼不同?

也別在那邊說什麼人頭戶更要嚴辦,

怎不見你去嚴辦用人頭帳戶詐騙了不知道多少人的詐騙集團?

這些人嘴巴說一套,手上玩的又是另一套,

我說這些人包括現任官員,

你們幾億的身家到底哪來的?

解釋不出來就全部充公好了!
(充公?充公還不是回到他們口袋!)

HeX的我也要當官!

4 回應:

匿名 提到...

唉~~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比金凱瑞的王牌大騙子更好笑。我在想如果每個政治人物的小孩都同時許一個「爸爸不能扯謊」的願望,那天的日子會有多刺激。

小時候看春秋戰國的故事說「何不食肉靡」總是一笑置之,不相信有一國之君會昏這樣。但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不由得你不信。

我的選票現在在哭呀!哭台灣人的信心在這一家人搞這一下之後要多久才能再凝聚回來呀!

XaViEr 提到...

最好全查清楚,越清楚越好,

如果這些錢真是選舉留下的,

就全挖出來,連其他參加過選舉的候選人,

最好也全部仔仔細細查一次,

選舉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

光靠納稅人提供的薪水賺得回來嗎?

如果賺不回來,這些錢是哪些人提供的?

他們會無條件提供你資金嗎?

就跟傷口一樣,把腐肉一次刮乾淨,

現任的、卸任的都一樣

所有國內外名下財產都好好給我查一次,

只要有不合理的財產,

都當作有罪推論,

只要沒有合理解釋的一律充公嚴辦,

亞洲這種人治的社會真的很需要廉政公署啊....

Charles 提到...

第一夫人的人頭,囂張的咧
還可以這麼大聲
人頭跑來跑去辦事,又自己去開戶
這是共犯吧!~

leftpie 提到...

這些錢都是小錢,
如果不趁此機會檢討檢查系統,
還是讓他們不論倒像哪邊都一樣領終身俸,
那永遠都要浪費納稅前養這些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