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2008-08-08 該是你的跑不掉



NEO CARBON?



這個似曾相似的刮傷...我確定是同一支



但真的是c-c 40
當時我們都誤會它是c-c 42
而且鎖在展示架上是看不到背面的...


這區域,
一整個難以言喻的感覺,
好想趕快抽一下車



Morphe設計



跟3T真的很像...





是neo morphe沒錯的啦!






這支就是3T



裝起來可能的樣子



記錄一下
□□
西西西北北北南南南東東



S帥哥!白花鼓來了耶~(這我偷拍的XD)



心得:
入手價雖高於第一次邂逅時問到的價格,但很值得。
唯一的缺點是那小小的傷痕。
有些事就是這樣,
是你的就是你的,該來她就會來,是你的永遠不會跑掉。
小藍色藥丸!就等你啦!


23 回應:

978 提到...

這手把也算是硬派的嗎?
3T手把、龍頭好叫貨嗎?XD
白色花鼓耶,還是個28孔,老闆我也想選擇HUB孔數~
很好奇鋼絲、鋁頭、輪框怎麼配色~

XaViEr 提到...

這支不是3T,是cinelli的,
只是3T也有支叫morphe的把手,
這兩支根本就是兄弟。

硬不硬...
我只知道ram還挺硬的,
至於這支的硬度問題,
要等我裝好用過才有辦法回答你><

3T最新的把手跟龍頭我知道哪裡有,
有現貨。

白色花鼓的配色問題...
是得要費點心思了,
現在只知道DT1850的框是白的,
但好像沒單賣白色的框,
都是輪組出貨,
不然手編一組白色的框配白色的輪組,
再加上紅色或者黑色的鋼絲,
應該還挺屌的!

想選孔數啊...
那只有用高框了。

Charles 提到...

閃到眼睛睜不開......
好迷人的把手啊
小朋友快要飛走了
買個貼紙貼在把手先撐一下了......

對了,部落格意見怎樣直接顯示在文章下方啊?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直接顯示在下面,這個我也想知道

XaViEr 提到...

請看「意見直接顯示的方法

978 提到...

我知道你這支是cinelli的阿XD,
剛好看到你提3T就順便問一下鳥。

話說外面買的龍頭、把手拿到K董那酌收工錢就可以安裝了吧?
非一體式的應該不用在重走線了吧?
3T外觀看起來還不賴說 =D。

XaViEr 提到...

問kkk比較準確。

換把手都要重走。

3T的確不賴看,但我喜歡走內線,

因為千線萬線不如一條內線XD

匿名 提到...

你說的是這個嗎?
http://www.worldcycle.co.jp/item/23155.html

我爬了一下文,3T這把在日本要價三萬多日元
不是內線哦....殘念!!

雖說現在銀PP上用的算不錯了,總是一直在想有沒有再上層樓的機會,只是c-c 44cm是個罩門,難找呀!!

XaViEr 提到...

就前免還應該是要這支沒錯,

這支跟FSA很像,

但跟FSA不同的地方是上面是扁平的,

重量才198跟一般carbon的230比起來輕了不少,

PS:白董那邊有....龍頭、把手,有喜歡的問一下尺寸吧!

3T把手記得要配3T龍頭,

把手中間白色的部分剛好去配龍頭的簍空3T字樣,

讚的啦!

匿名 提到...

真的嗎?

那...白董在那兒呀??

XaViEr 提到...

白董在京華城附近,

跟他說小豪介紹的,

他就會問你小豪是誰?

哈哈...報我名字沒有用啦~

因為我只有去過他家一次XD

下次可以幫你約時間陪你去看現貨。

匿名 提到...

同事告訴我一個英國網站,你的WROLD STAR 只要不13萬台幣掐!!
http://www.chainreactioncycles.com/Models.aspx?ModelID=25503

而且他最瞎的是...CAMPY輪組超便宜!!我同事買了一組CAMPY的ZONDA不到15K,已經交貨了而且免運費,他網站上還有中華民國國旗,還直接說16000元台幣以上免運呢,我猜搞不好是那個台灣代理商搞的)。看來可以再敗一組NEUTRON ULTRA(20K有找)玩玩!

XaViEr 提到...

UK£ 2599 = 151 514.891 台幣

不止13萬捏

但說真的錢到在其次,

多久可以到手比較重要....XD




ZONDA如果是08的不到15k真的還挺便宜的,

行情價大概要19k吧!

如果08 BORA 4萬拿得到,

我可以訂一組。

匿名 提到...

機車咧!UPDATE真快,我早上看還21XX說!

不過也是啦,如果可以早些拿到也是好的啦!!

BORA4萬到手,那LOUPE一定會拿一組來配105的啦!!

XaViEr 提到...

21xx就真的有便宜到了!




BORA BORA

我也想要一組來配105

匿名 提到...

我今天忍不住上去敗了一組NEUTRON ULTRA,340英磅(NT19.9K),KHANSIM 82英磅(NT4.7K),一個LOOK CARBON踏板63英磅(NT3.7K),一個RECORD前變55英磅(3.3K)

便不便宜先不管,希望老婆不會殺人。

我又再看了一下3T的網站,天哪,真是美呆了,那時要去白董那兒呀!

XaViEr 提到...

你才是敗家王啊~
carbon hub還真好看~

要找白董的話,
下禮拜三、四除外都可以,
因為小弟三要中社,四要開趴。

白董應該是都有空啦....XD

XaViEr 提到...

Neutron Ultra 代理商報價39.7k
入手再便宜少說也要個35k,

19.9k可以得手真的很划算,

嫂子應該打塊金牌給你才對!





PS:歌美斯真的賣很貴XD

匿名 提到...

打金牌?不要打斷手臂就好了!

不過我是真的有打一個如意算盤,我這次整個定單大概就3萬5,如果把NEUTRON ULTRA上網拍掉,那我另外賣的就.....哼哼~~~

這樣我太太才可能給我打金牌!

XaViEr 提到...

那你應該直接訂個20組NEUTRON ULTRA回來賣才對,

那嫂子不只會給你打金牌還會給你愛的鼓勵。

978 提到...

=D
好東西~
真的有拿到實品喔?
下訂到拿到貨等了多久咧?

匿名 提到...

還在等揑,剛下訂,不過我有一些朋友有買過,應該沒問題。

拿到我會讓大家知道的。

訂20組??台灣市場有沒有這麼大呀?

到時爬坡不知會不會快些?

XaViEr 提到...

一定會比較快的!!!

20組一定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