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2008-08-27 9/7武嶺自己要注意安全捏

小禎的計算

我相信不全都是網路報名,

就當大家都是網路報名好了,

主辦單位也收集了200多萬,

封個路應該ok的吧?



否則4000人,那麼小的路,真HI。

看never stop要拿出什麼解決方案了!



如果太擠,以下開放報名

清境摸(羊咩咩+乳牛)團

有 (百隻羊咩咩+緊身車衣猛男+07年環法T-Mobile車隊塗裝式樣車) 可摸

3 回應:

禎乩車-JERRY 提到...

有200萬好歹也要搞幾台直昇機送我們下山.........
如果主辦單位沒準備~我到終點也要假裝昏倒...非坐直升機不可(怒)

Pappnase 提到...

我看了小禎的文章,
會被擠到水溝,可能還是幸運,
因為那是逆向車道!如果再加上一早有車下山的話.....哇哩咧....
順向車道的超低護欄....真恐怖...

就算到清境之前有一半的人放棄,
也還有兩千...跟塔塔加相當...
但是那裡的路寬是兩倍,都已經很擁擠了,
不敢想像!

我現在還蠻慶幸沒有報名,
雖然經驗難得,不過實在太危險了。
一堆人到底知不知道武嶺是啥啊?
真正有實力可能只有五百個左右....唉!

封路喔,我是很悲觀啦,
以目前狀況來說,幾乎不可能。

如果說下滑到花蓮,
還要考慮,對號以上火車不給大車上去,
除非敢隨車托運!
走宜蘭支線是不太可能,因為太遠了!

我有看到桃園小惡魔有人寫信到主辦單位,
不過那個回覆也看不出有解決方法。

XaViEr 提到...

嘿嘿...我已經有清境摸牛羊團的打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