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2008-08-09 毫無鬥志的早晨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懶懶不想動,

接到AD的M. Call,

想想還是起床騎車好了,

騎哪好勒?

賈斯丁小禎要去風金巴,Sorry跟小二去環島了,

Loupe昨晚就說今天應該不會騎,

懶懶不想動,先去至善路再決定好了。



出門已經6:30,走一樣的堤頂大道,

說真的...我沒有在堤頂大道碰過那麼多紅燈,

幾乎每個都被擋下來><

看來我的節奏真的比平常慢很多很多...

來到劍南路口,猶豫了一下,還是不爭氣地走向自立自強隧道。



來到7-11,7:00了,
我想小禎一行人應該已經在風櫃頂了吧!

看一下小七前沒認識的,就繼續前進了,
(看來我真的沒什麼朋友XD)

思考著到底是要上冷水坑再去巴拉卡堵一下小禎?
風櫃口接內湖回家?
還是乾脆走碧溪回家?

想著想著已經到中社路口,記得港友今天要走劍中楓,

但中社橋頭沒看到人, 應該是已經去風櫃了吧!

算了...就墮落吧! 騎一下至善路到楓林橋就原路回家吧~



到了楓林橋頭,剛好看到AD跟他朋友的朋友在橋上休息, 就聊了起來,

才知道原來小禎一行人才剛上去3mins左右吧,

哈哈...小禎果然也睡晚了,

但真的很懶不想騎,就沒去追他們了,

繼續聊天聊到七點半,AD的朋友也出現了,

過沒多久,小傅、MP、水牛、UFO等港友也上來了,

P大也出來偷騎,

大家聊聊天之後,都要上風櫃,

很久沒跟大家一起騎風櫃了,P大又一副很想跟我尬掐的樣子,

就跟著出發了我。



今天都決定要輕鬆騎了,第一個坡就慢慢抽車甩上去,

P大從後面出現說「哪有人一開始就抽車的」

心想「反正我是好玩嘛! 」

然後P大大一溜煙就超過去了,

嘿嘿....P大最喜歡超人家車了,

騎著、騎著又超過P大了,

碰到一個小坡我忍不住又起來抽車,

我違規騎在左邊車道,

P大竟然給我從左邊超車,

討厭啦!P大,嚇了人家一跳>///<



記得上次P大說有人抽車騎得比他慢,

實在是太囂張了^^",我要讓他知道抽車有分兩種,

我要加速了! P大81



今天竟然不喘腿也不酸,看來嘿嘿...

受傷+車友經驗=撿到寶!

謝啦!小禎禎



可惜今天不夠冷,沒有霧, 我是霧男,

有霧的話應該會騎得更HI!



一路上沒看到UFO跟MP,

P大說他們應該是去海輪了,

也渴了我已經,

因為在楓林橋頭已經決定要至善路原路回家,

就把水喝光了,整路都沒水喝,真囧,

我就先去海輪LS喝飲料了~



海輪又是人山人海.... 竟然連駐車架都滿了!

生意興隆真是不錯!!!

那台橘色的Casati還真是顯眼!

碼的...一台車還沒組好又想買別台....快打扁心中的惡魔。

過沒多久,賈斯丁出現了!

不是要去跟小禎團嗎?

哈哈~果然睡過頭了他。



聊天拍照,聊著聊著已經10點了....

大家收拾書包踏歸途~

難得假日輕鬆騎,挺舒服的,這樣騎車也不賴!
橋頭AD兩位朋友



AD 朋友的朋友



AD 朋友朋友的朋友



再來一張



UFO出現



P大也來了
這張沒手震吧!
就說是晚上光線不夠咩
哪有「我拍別人都手震拍自己都不震」
你看!這張沒震到吧~



對面的車友
其中有一台車嘿嘿...



很陽光吧!




這樣看有沒有很陡的fu?



老子的腿



走另一頭路線的港友到很久了



小傑出現,看來沒大礙,但小傷也要好好養,
祝小傑早日康復



賴董也來了~
聊著聊著都熱起來了!!!



我 跟 就是硬(Justin)
厲害了!
我這樣偷拍,你都知道要搶鏡頭....




阿是沒有別的姿勢喔XD



UFO腳痛痛



========================================================
小七→楓林橋
時間:12分06秒
速度:21.2km/hr
距離:4.29km
轉速:86//還以為會有90

今年一月測試板輪時
楓林橋→風櫃嘴
時間:25分45秒
速度:14.8km/hr
距離:6.35km
轉速:65
//一樣的轉速,較長的距離,
//看來是用了較重的齒比。

總騎乘
時間:1小時47分58秒
距離:37.5km
最高速度:52km/hr
平均速度:20.8km/hr

目前總騎乘時間:314.2hr
目前總里程:6028.7km

體重:56.6
體脂:10.3%//降低
BMI:22.1
內脂:6
基代:1433
骨比:36.2%//增加
身體年齡:23//又年輕了耶~

3 回應: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想我就說ㄇㄟ~~

Pappnase 提到...

真是天大的冤枉,
哪有想要跟你尬掐???

今天狀況不怎麼樣,
而且之前又跑了一趟中社,
所以風櫃,我只想慢慢騎,能夠在三十分之內到就好。
(今天天氣不熱,平常騎完風櫃,我水都不用喝太多,
今天居然喝完,就知道自己狀況不太好)

我哪有喜歡超車?
不踩的話,更累好不好!

要趕過我,真的很簡單耶
平路加速就可以了啊!
要不然,在2,8K-4K之間也可以,
這一段,我每一次都很想在這裡掉頭下山,很沒志氣吧!

號外喔,
相片居然沒手震,
會不會是照很多,有篩選過,呵呵!
要不然,就是小豪有夜盲症 ----晚上相片手震比較多......

給你練習路線:

淡金+大坪上風櫃+平等里上冷水坑+下陽金經金山三芝巴拉卡上大屯山

XaViEr 提到...

呵呵~
歡迎大家隨時找我尬掐,
但我騎不快喔!

我是想自己40分鐘可以到就行了...
可能今天有蟲洞出現,
所以有比之前快一點點,
P大!下次我也帶你去看蟲洞。

騙人...
不踩怎麼還會累,
我下來休息不踩的時候都碼不累,
我發誓,有踩比較累。

超過你太累了,
每次超過去你就會超回來,
這樣超來超去好辛苦,
會一不小心就脫水了XD

那邊想下山應該是正常的,
正常人都會想要下來散一下步,
所以你不會沒志氣,
是正常反應。

晚上光線不好,
快門一定會長一點,
稍微晃一下就糊掉了,
所以真的不是我手震,
是光線問題,
所以下次要找人幫我打光^^"

人家...可以不要騎這種路線嗎?
膝蓋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