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2008-08-19 跳一下痛

(模擬)

就決定是這個顏色的座管束了!

3 回應:

匿名 提到...

你小心我搞破壞,我最看不得人家車比我炫了!

Charles 提到...

炫車!~
不管啦,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15字了沒

XaViEr 提到...

哈哈...車要組起來喔...

還有得等了我XD

年底騎得到就是上輩子有燒到好香了。



只是想坐管束搞一下怪而已,

但現在模擬照片PO出來,

我的車又要很久才會好,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就先弄了.....

希望不要抄襲啊各位TIME友!

拜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