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2008-08-04 武嶺賽前逍遙遊

1. 兩中巴,一巴NTD.13500,人車共乘。
2. 前24位報名者優先上車。(目前還有八個名額)
3. 都必須使用攜車袋。




正妹陪騎團 不用那麼認真騎組
時間:2008-08-23(六) 03:30
集合地點:秘密
路線:秘密
騎乘時間:6小時
騎乘距離:55km
平均時速:na km/hr
備註:
1.本路線有心臟病或心血疾病、高山症患者,報名前請審慎斟酌自身體能狀況與評估。
2.路線為為中部交通要道,山區道路狹小,且周遭熱門景點眾多,交通較為擁擠,順向靠邊前進,確保騎乘安全。
3.為安全起見騎乘時須戴安全帽,隊友間需相互扶持同心協力並協助機械修護。
4.乘車時自行車輛請用攜車袋打包好(沒有的請去借)切記!
5.手機、健保卡、金錢、禦寒衣物、雨具、前後燈具、補胎工具、備用內胎等請隨身攜帶。
6.騎乘途中身體如感不適切勿勉強騎乘,就近尋找安全地點休息並通知隊友。
7.未於指定時間內抵達個關口請終止騎乘。
8.本次活動之費用緊包含交通與保險,騎乘途中之中餐、飲水、補給品請隨身攜帶並自行處理。
9.發車時間為凌晨,前晚請提早休息,並於一日之前做好車輛、行李之準備。
10.嚴禁單人落隊,最少兩員一個集團。
11.參與活動者均年滿18歲,均具備照顧自己與照顧他人的能力,請遵守各項約定,不要耍賴或百爛增加困擾。

5 回應:

Pappnase 提到...

小豪

你忘了說,
行前要檢查一下外胎狀況,
雖說,會在山頂載你們下山,
還是檢查一下煞車皮耗損狀況吧!

XaViEr 提到...

外胎、煞車皮、鏈條

出門前一週都要先處理好先,

我外胎換了、鏈條換了,

煞車皮應該這兩週也會換好。

你說是swissstop好?

還是繼續koolstop好?

Pappnase 提到...

我沒用過Swisstop,
Koolstop我上次要換時沒貨了,
結果人家給我替Koolstop代工的煞車皮,
一樣防咬框,效果也一樣好!
(是送我的,後來才知一副250)

外胎、煞車皮...等不是對你說的,
我知道你會小心,
而是其他人比較沒經驗,需要提醒。

XaViEr 提到...

一副=四塊還是兩塊?

如果是兩塊,那沒有比koolstop便宜太多捏。

大家都要很小心,

行前會我會再提醒大家一下。

Pappnase 提到...

我的理解是四塊

下次去再問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