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2008-08-28 後.....都不留言喇賽

後!你們都不留言喇賽...

我怎麼知道你們想要看什麼嘛!?

留一下言看想要了解什麼,

我會盡量滿足各位看倌的。

23 回應:

匿名 提到...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Charles 提到...

我想看Time一級車架組起來的樣子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

拿板凳~

978 提到...

我想看OA妹的照片~

套一句常用的,沒圖沒真相! =P

XaViEr 提到...

除了呱呱的密語之外,

其他的我會努力的!

請問還有其他要求嗎?

匿名 提到...

我要看你帶OA妹去八仙.....

XaViEr 提到...

好!讓我收錄一下

匿名 提到...

狀況外~~~

誰是OA妹呀?有比林嘉欣正嗎?

XaViEr 提到...

林加薪比較正,

因為她會幫加薪~




OA妹泡的咖啡很好喝

XaViEr 提到...

PS:右邊有意見調查

匿名 提到...

我又放錯名字了啦!

這樣算不算喇賽?

每留一次言都要打一堆認證字詞,這比較喇一點!

XaViEr 提到...

認證字本來是沒有的,

但有個老外老上來Po廣告,

很怕他留病毒連結,

無奈之下只好加上字詞驗證了....

真對不起大家<(_ _)>

匿名 提到...

既然要喇賽

我想問大家對於車衣真假有什麼看法

雖然我發現了假車衣

但是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過我只想說 ROCK的精神不死

匿名 提到...

都不重視 呱呱呱 的意見

呱呱呱 也要吃海帶鍋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XaViEr 提到...

呱呱要來呱呱呱嗎?

呱呱呱歡迎呱呱來呱呱呱~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XaViEr 提到...

To Sorry
你可以看
「號碼牌這樣貼也是可以的」
那張照片,
正版的褲子長這樣。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把「賈斯汀的露點自拍」換成「以上皆是」?

其他項目我都想看,就那個選項.....對大家的眼睛是個不小的挑戰ㄋㄟ!

XaViEr 提到...

很抱歉,

因為已經有人投票了,

所以選項無法更動,

現在露點自拍正夯,

請大家多多支持。

匿名 提到...

我比較變態 我想看賈斯丁露點

XaViEr 提到...

幫賈斯丁催票~

978 提到...

那不就要看名副其實的白乳~
囧rz...

XaViEr 提到...

白乳萬歲

賈斯丁準備好啊!

匿名 提到...

挖賽

這篇居然回應數量21ㄟ!

我也要學你PO一篇這個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XaViEr 提到...

有一半是我自己回的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