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2008-08-21 IRIS的餅乾藏在餅乾盒裡

怕去聖山會冷,

本來今天是要去尋覓風衣,

找不到就算了,竟然還墮落地吃了輕粥小菜又喝了仙草蜜,

最後還外帶了一盒餅乾回家....





來自義大利的IRIS不是ORIO



打開餅乾盒,香味四溢



IRIS 20c 巧克力


這款餅乾口感到底好不好?

PS:別懷疑,我是要寫「輕粥」沒錯,因為我要強調「輕」而非「清」

11 回應:

匿名 提到...

elsa有用 一摩又依樣


你去看看就知道好不好吃拉

XaViEr 提到...

elsa是650c的吧?

loupe也有用,

但我要親身體驗一下才能給中肯的解答,

全紅電子就甘心ㄟ~

全紅快來吧!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這幾張照片影影約約的透露一些高檔的貴氣!!!

我為甚麼沒有時間呀!!!

匿名 提到...

小豪,你結婚時可以考處用這款的囍餅呦!大方又不會失禮,你的朋友們一定會(至少我會)甲意的啦!

我要等NEUTRON來才裝,一次給他到位啦!

高級?SORRY的才高級,我們的只是「第三級」的雞排便當,不是雞腿便當!

而且~~~這不是啃的雞!這不是啃的雞!(酸~~很介意)

XaViEr 提到...

哈哈,可惜以後沒盒子了!

sorry的確定是二級,

我們的其實是五級,

等級表
1.Genio K
2.Targa K
3.Blitz(今年新增的,否則我們還可以排四級)
4.Calvpso K
5.Iris K
6.Idea
7.Logo

匿名 提到...

西米~~~第...第..第五級~~~~

嗚啊~~~~點了半天原來是碗鬍鬚張!

算了,反正我們本來就不是上流社會的人,只是力爭上游的下流胚子。

但是~~那在背景中隱隱發著光的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時間「窩屎大」?你放在家裏怎麼睡的好呀,不是每二個小時就要起牀看一下嗎!

匿名 提到...

Elsa用的也是700c


原來他很久以前 有一台700c的公路車

我google到的



驢兄 你有一個吃一級的機會 是我沒有的

20c我不敢用壓

XaViEr 提到...

鬍鬚張也不錯啊!

吃得飽就行了啦!

你要知道二級是天價輪胎....
(他一條差兩百就可以買我們兩條)



想當初就是買了板輪靠在牆邊,

每次睡醒就看到,

看著看著就買車架了,

現在車架躺在一樣的位置,

你說煩不煩心!



用過那種手感...

真的戒不掉,

只有三聲無奈啊.....

匿名 提到...

想當初 天價輪胎

只要一千多塊


差真多

單車還是不要這麼熱

四千人的武嶺

我很怕

XaViEr 提到...

要不要當天夜騎啊^^

但會沒證書XD

Charles 提到...

好棒的20c巧克力
切一塊給我,要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