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2008-08-02 來自阿爾卑斯山會吃土雞的乳牛

今天正妹陪騎團終於有機會名符其實,

可以陪正妹騎車,

但正妹pinky實在騎太快了,所以連照片都拍不到....

而且到達風櫃口後,

她選擇了困難重重的北海岸路線,一路輪車回台北,

我們只好落寞地返回「零」正妹陪騎團的狀態騎車。



今天風櫃沒什麼風,冷水坑不太冷,

巴拉卡雲層厚厚的,於是我偷懶只騎一半就回頭。



騎完巴拉卡,loupe跟小驢提議要去竹子湖吃土雞,

零正妹陪騎團第一次吃喝團就這樣成行了!

自己看照片就知道我們叫了多大一桌....

今天白騎了又XD


今天我在cosplay,我是頭乳牛....
後面是彈簧、小傅還有小查,小查換了colnago後,
不用練車也能騎超快的!
PS:彈簧跟小查都穿幸運草車衣~


冷水坑合照
阿邦、賈斯丁、夏玄、Loupe、我、Sorry、小驢
我個子還真小XD



被吃豆腐了...
我雖然今天Cosplay是乳牛
但我沒有奶XD


在巴拉卡頂碰到小盛跟貓皇后
貓皇后家真的有很多貓,名符其實!



謝謝Loupe....讓我的cosplay更專業了
我....我長角了



Loupe說!一定要記錄一下我們吃了什麼~
乳牛也會吃土雞


可惜沒吃到米粉湯
我果然是飯桶,我實在太愛吃飯了



Loupe


小驢自拍



Loupe跟小驢也拿手機出來拍照



這還不是完全版,因為土雞還沒上桌,
筍好吃、芋頭好吃、山蘇好吃、豆腐好吃、雞肉也好吃!
可惜小驢強力推薦米粉湯,但我的胃實在是裝不下...下次要去補課!



就是為了中間的那盤雞肉啦!

========================================================

風櫃
時間:27分00秒
速度:14.1km/hr
距離:6.35km
轉速:66

平等里
時間:21分35秒
速度:13.6km/hr
距離:4.91km
轉速:64

總騎乘
時間:5小時19分38秒
距離:101.51km
最高速度:56.6km/hr
平均速度:19km/hr

目前總騎乘時間:307.7hr
目前總里程:5893.8km

體重:56.8
BMI:22.2
體脂:13.2%
內脂:6
基代:1425
骨比:34.9%
身體年齡:25 //又年輕了耶~

8 回應: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壞了你的瘦身計劃,其實我是有預謀的,我計劃把你灌胖,這樣我和LOUPE才有機會追上你的車,哈哈哈哈.....別人A大沽,就是我的快樂啦!!

XaViEr 提到...

體重已經停降一個月了,

反正都停了當然要努力吃一下~



結果回家還嗑了一個便當,

還真是能吃啊我!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回家後我也吃了泡麵說~XD

XaViEr 提到...

原來從竹子湖騎回家也是很花熱量的...

978 提到...

真該屎~
沒睡飽狀況不好還抽筋~囧rz..
不能再偷懶鳥,
不然到時候牽新車,爬坡定竿摔車就好笑了。

XaViEr 提到...

爬坡定竿前

一定要想好怎麼躺下去才不會受傷,

我每次快定竿前都會先想好XD

匿名 提到...

那我回家只嗑了一碗綠豆蕙仁和半碗剉冰算客氣的囉!

爬坡定竿我比較不計較,定竿前多半都已虛脫了,我比較怕坡只爬了一半就折返,然後正在上坡的人以為你已經完成了的那種敬畏的眼神,超~~心~~虛~~~

XaViEr 提到...

原來大家回家都有偷吃東西

哈哈~

我剛回到家也有帶一杯清心,

一邊洗澡一邊喝清心,超清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