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2008-08-16~17 宜蘭秘密行

上火車嚕(包車捏~免拆車讚啦!)


快把車放好!要出發嚕~


第二節車廂


一到目的地當然先吃飯~


為什麼臭臉?因為好熱喔...


所以....



馬上去玩水啦~


看到冰涼的河水
眼睛都會笑了!


這裡是保育區
所以只給我們泡腳
大家趕快來
好涼喔~~~


你看這水有多清澈


勇伯在幫奈奈弄冰涼領巾
弄濕要幹嘛勒?
為了要清涼嗎?

不!!!

答案是↓


讓我來勒住妳一輩子(So sweet~)




胖媽很會擺Pose


山港小團體XD


黃Eva在沈思


老娘的裹腳布超香


水玩開心了~

當然是去民宿吃晚餐啦~~~




我們住的永興外觀


四人房


我們的View


哼!人家住的音樂


恕大珠珠真懂享受~


走上充滿情調燈的樓梯


穿過磨鐵喔一般的走廊

映入眼簾的是....


他們家的四人房啦~


他們家的View啦


他們家還有美背啦....XD
(只有奈奈有反應知道要看鏡頭)


老娘繼續裹我的裹腳布


阿內五水嗎?


由外 內視餐廳


由上 下視餐廳



晚餐還沒準備好,大家庭院LDS
(多多真的很會看鏡頭)


愛的雙腳


恕大的腳


我的腳


我的腳+AD


天色越來越暗嚕~


天色一暗...你們竟然就....


黃Eva在看什麼?


什麼?二樓只穿內褲的那個是誰?





開動嚕~


人山人海好不熱鬧


Sorry掏出他為我買的乳牛蛋糕~


吃飽,山港的特色就是
林啦~


Erin表演泡咖啡


秘密活動 A. 天燈
我要長高啦!


天燈


小弟手機晚上就毫無用武之地了!

最棒的秘密活動....

~~~煙火秀~~~

~~嘿嘿~~

~讚啦~





隔天早上~要出發嚕!


出發前再來一張


Alan在幫大家拍團體照
我也幫他來一張


然後自己再來一張


出發!

去哪?

當然是吃午餐啊~~~



一下就被四條掃光了


Sorry:
我最喜歡春捲了~
吃不完的都給我吧!
(設計對白)


Sorry:天啊!怎麼那麼多...我怎麼吃得完
四條:嘿嘿...這麼多看你怎麼吃!
(設計對白)


Jo有得到AD的真傳


西瓜的也不賴


MP也知道要看鏡頭耶!


我最愛這張
線條好!!!


謝謝查克&潔西
多虧你們幫我載行李~感恩啦~


我們是一家人


一直想跟我尬掐的流線胖小子

這時...小傑弄來一輛協力車...

自此...傳說開始了!!!!




環湖賽 第一場
MP VS 小傑

環湖大約4mins
大家看看我的腳殺殺時間


第一個抵達的是....MP


小傑:等等我啊~~~~

環湖賽 第二場
恕恕 VS Alan


看我漸漸變白
殺時間

白了~白了~


恕恕以破記錄的時間到達終點~


Erin:小豪!他X的!你是在虎爛什麼鬼東西啦!
(設計對白)

大種飛起來了!?


我也有雙眼皮


Alex:我六日只有休過兩次
(這真的是他說的)





後面還有數場比賽

但一場毛毛雨讓我嚇得躲在騎樓下不敢出來

很抱歉無法忠實記錄賽程

i'm sorry



~~~比賽結束後大家衝到羅東運動公園~~~


只有Eva跟西瓜知道要看鏡頭


人家在外拍
我順便拍一下


再拍一張



我:阿Ken你哪來的可樂?


我:你沒看到我們都沒得喝嗎?


阿Ken:只有我有!怎樣?(好俏皮的腳)
(設計對白)



Erin暖身中


好自然喔!


被MP發現我在偷拍


他們家女兒不錯


這對是誰跟誰?


這次抓到了吧!


我們也是一對


小丸:怎麼只有我...
(設計對白)
(但小丸真的一直在放空....)


西瓜:老大!飲料來了
(設計對白)


大家的臭豆腐也來了


AD:西瓜 啊~
西瓜:快給我吃
(設計對白)


AD:搶走你的臭豆腐
黃EVA:還來啦~討厭捏
(設計對白)


~四條獨享~


這是誰?


是Karen來著!


小葉的女友LuLu
(她一直誇我車美,真害羞~)


西瓜也越來越專業了
AD的招怎麼大家都會了?


連黃Eva也變強了!


又是一對!


阿ken你站那麼高要幹嘛?


Jo一個人....躲起來....幹嘛啦~


原來是在享受美食~


狗狗(偽)


狗狗(真)
狗狗:這才是我的真面目啦!
(設計對白)


AD:我也會身得頭



真好吃


合照嚕~






吃飽喝足~踏上旅程

一樣是包車

滿滿的車

有點晃



晃回家趕著去面交


今天真開心







總騎乘
時間:4小時19分04秒
距離:83.30km
最高速度:55.6km/hr
平均速度:19.2km/hr

目前總騎乘時間:320.6hr
目前總里程:6152.4km

6 回應:

匿名 提到...

吼!看起來粉不精進呢!!

是你只捕捉吃跟玩的畫面?或者你這次只有吃跟玩?

你要不要給我白董的連絡方式或網站,我自己摸去?

XaViEr 提到...

哈哈

超不精進的!

這團是吃喝團完全沒錯~

白董的網站在這http://tw.myblog.yahoo.com/jw!_BPCeiuFGB5Rv7FUDNI.cdSGcyHs/archive?l=a

他電話
0936.999859.

匿名 提到...

吃喝玩樂才是王道啦!!

我在別的網誌有看到「猛男陪騎團」,一定要辦聯誼啦!!

白董家我去過了,真的粉近咧!又多了一個敗家淵藪,和我老婆口中所說的「壞朋友」。

我沒買3T,倒是進了一支DEDA的鋁製扁把,有點扁又不會太扁,和一組啵亮的綁帶,和DUCATI上的一樣呢,今天是來不及裝了,下回再現給大家看。

XaViEr 提到...

DEDA、DEDA、DEDA

但我說你還是會買3T

哈哈~

匿名 提到...

還說,倒時你也會被歸類為「壞朋友」~~~還蠻了解我的壞朋友!

XaViEr 提到...

我是好朋友,

因為我會質疑你幹嘛耳根軟去買deda

所以我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