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2008-08-11 Sorry你引頸期盼的終於來了....一半

店外偷拍



傳說中熱刀切奶油一般滑順的紅色花鼓
如同看到紅頭引擎一般興奮



恭喜Sorry前輪完工
星期三就換拿我的後輪去拆了

武嶺之行Sorry有了DT手編
我卻少了最愛的爬坡利器^^"



PS:這篇是Sorry敗家不是我

8 回應:

978 提到...

隱隱約約看到了我的車架吊在上面XD~
希望下一組就輪到編我的 =D。
什麼時候才會打電話來說:我已經開始動你的車囉!
囧rz...

XaViEr 提到...

哈哈

最好看得到你的,

我應該沒拍到才對...

但我確定它的確還掛在上面,

加油!有耐心點,總有一天輪到你

我才真的有得等XD

978 提到...

從第二張照片右上角可以看到,
有個一小圈桃紅色點綴的後上叉以及後勾爪~
我瘋了~XD

XaViEr 提到...

好眼力!

沒錯!~它的確還在天花板上

如果真的不想等,

我願幫組不收錢。

匿名 提到...

哈 我等下打電話跟他講

XaViEr 提到...

要讓他自己發現才有驚喜感^^

匿名 提到...

環島連線 SORRY 說" 哈哈哈 ~! 沒錢贖回,環島已經花的差不多準備接下來睡小七"

XaViEr 提到...

小七搞不好還有過期的食物可以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