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2008-04-26 用UPS會不會快一點?

7:00

跟小胖、Loupe、Sorry

在故宮對面7-11集合,

先上了冷水坑,

接著到陽金回頭來到小油坑,

補了水糧食,

小油坑服務區的阿姨還很熱情地給我們四個人一人一包米果吃,

感溫啦~

等Loupe讓身體輕量化之後,下滑到金山的7-11,

滑了半小時...真遠,

接著又花了一個小時爬回來,

耐力真的太差,逆走陽金時一點速度都沒有,

要再練練!

========================================================

回家洗完澡休息一下,

跟Loupe去車店看一下準備拿來當備料的neo morphe,

本來以為08年neo系列的把手跟龍頭各要12k
(因為ITM的K-Sword差不多是這個價,龍頭加把手24k),

想不到neo龍頭竟然只要7k....馬上省5k下來,真是賺到了!

很可惜....

「一萬二喔」+「無法正面試握把手」+「船開很慢」= 空手而歸....

錢帶了,人也出門了,但入寶山卻空手而歸的感覺還真令人失落.....

造成這種情形可能是我們有太多次只看不買,

也可能我們打擾到老闆吃飯,

前面兩項都有辦法解決,這只不過是自尊問題,

但「船開很慢」這點不知道可不可以改用UPS寄過來,

如果運費合理,搭機過來應該可以快一點到手吧?

總之....我不喜歡空手而歸的失落,只好看活屍日記發洩一下。

買票時有兩個年輕人過來兜售他們不知從哪拿來的電影抵用卷,

猜他們是想把抵用卷換成現金吧!

雖然我們三個人要買三張票,

用抵用卷的話可以省個三、四百吧!

但我拒絕了....

不知怎地就是不想讓他們換現金....

買完票,看到他們倆還在兜售,

一張都沒賣掉....

我深深地覺得........好爽
原來我這麼機車、原來我這麼機車、原來我這麼機車、
原來我這麼機車、原來我這麼機車、原來我這麼機車、
原來我這麼機車、原來我這麼機車、原來我這麼機車、
原來我這麼機車、原來我這麼機車、原來我這麼機車、
原來我這麼機車、原來我這麼機車、原來我這麼機車、
原來我這麼機車、原來我這麼機車、原來我這麼機車............




話說活屍日記是部發人省思的電影,

只是....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接到一通讓我心神不寧的電話,

人真的要珍惜當下,

珍惜和身邊每一個人相處的機會!

========================================================
逆走陽金
時間:1小時04分21秒
速度:14.1km/hr
距離:15.15km
轉速:68

總騎乘
時間:4小時23分59秒
距離:89.96km
最高速度:64.7km/hr
平均速度:20.4km/hr

目前總騎乘時間:208.3hr
目前總里程:3922.2km

6 回應:

匿名 提到...

我的車子 只有兩萬塊

所以我買不起 12k的把手

或是 我會捨不得買

為什麼沒有人會相信

對單車的熱愛

會大於這些有的沒的價值觀

誰的週遭不是充滿著對一萬塊腳踏車驚訝的人

你都會說12k了
為什麼不能多一點理解


最後 說一句小開 12k很貴 但是還是會願意買 但是可能不會跟你買了 除非你打個電話來說有車友折扣喔 而且你也看不到



難道我都要把錢包拿出來 裡面擺滿了錢 老闆們才會知道 我是真的會買 而且願意從日本買一台腳踏車 花了比大家還多的錢 只是因為我喜歡

下次如果老闆跟我說很貴

我會說 對呀 但是我還買喜歡的
老闆 我不喜歡講價 但是你可以給我便宜 那最好啦

笑笑的帶過這一切 也帶走我想要的東西



最後要怪一下big john

因為我們再也不能一起never stop

害我現在廢話有多

XaViEr 提到...

寫在blog只是當日記在操作,

手把這件事,

我只煩惱「船開很慢」,

價格我覺得算合理,

所以沒有折不折扣的問題,

雖然以小胖的工作理念是一定要"cost down"的,

但我個人只有爽度跟交期問題。



BigJohn...

您陷我於不義...

200人豆花的錢我都準備好了,

現在卻不得不延後,

人家一定會說隊長不想請客...

唉...

但我會當作您依然在我們身邊,

陪著我們享受每一次的單車之旅。



BigJohn

雖然心中充滿想念,

但明白自己有雙不爭氣的眼睛,

眼淚一旦潰堤,

我沒有把握可以停下來...

所以刻意克制自己不要去想。

不知道你看不看我的blog

我知道我的blog沒內容,都在LDS,

但如果你看得到,

我想說,

BigJohn我想念你...

記得最後一次跟您夜騎,

還問你為什麼都不騎公路車,

你說腳力不夠,踩起來很累,

所以要多練練登山車,

從新聞的照片上,

我看到的是熟悉的公路車...

那台跟Ranny在中社頂上交代要重走碼錶線的公路車...

BigJohn我想念你...

希望您在彼岸也能感受到大家對您的思念。

匿名 提到...

我也不認為東西貴

我只是想表達的是


老闆 跟 可能是客人
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樣
可以再拉近一點嗎

只可惜我不是老闆 所以永遠只是個客人

至於要打折這件事情

只是笑鬧一下




我雖然會念kkk的輪胎比別人貴五百

但是 我還是買了

也許真的是緣分問題

跟老闆有沒有緣 很重要




氣味 屬性 FU

XaViEr 提到...

其實沒有比較貴,

因為人家少收五百,

卻少了重編3~4次的動作(個人估計),

多收五百要多做很多工...

站在小胖的角度,這一定不是cost down!

kkk手編真的是就甘心ㄟ~

匿名 提到...

輪胎耶

你馬幫幫忙

我沒說輪組


如果可以神到手編輪胎

真的很感心

XaViEr 提到...

輪胎喔...

你說的應該是GP系列吧

如果是便當盒裝胎

應該不止貴500...

============================
手編輪胎有點難,

手工輪胎可能有機會,

所以你想換管胎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