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2008-04-11 票選


Loupe說這張攝影師拍得好

我說這張是model遮得好

以下開放投票
1. 我認為這張照片不堪入目
2. 我認為攝影師角度抓得好
3. 我認為是媽鬥遮罩技巧好



=============================================
脖子上的刀疤拍得真清楚....

是路波的鏡頭犀利還是我的疤太明顯....

有刀疤才是真男人!

3 回應:

匿名 提到...

我看不到刀疤 看不到這一張好在那 我算是沒慧根嗎

對我來說 這一張跟傻瓜拍出來不一樣的地方 我分不出來

XaViEr 提到...

有!

差別在於...

這張照片

像機不傻,

媽鬥傻....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你真的沒有慧根~
不過我也沒有真的拍的很好~呵呵~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