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2008-04-05 小二真強但我好虛之旅

路線:家→至善路→平等里→M當當→陽金→萬里雅尼客(以後都不去了!註一)→天母Giant(問到一個嚇呆了的價格)→愛買KFC→家


被趕出來只好自拍紀念一下,畢竟以後都不來了...



對啊!大中午的還叫我出來曬太陽....



小二:「人家後燈鬆鬆的,等等過隧道會驚驚,快來鎖鎖。」



今日我最帥之我是露鳥俠!



你們看!我沒穿衣服耶~



Sorry:「竟然比我大...」




小二:「七七擄家最好吃~」






Loupe:「終於趕上你們了~ 又熱、又累~」



終於騎完車~
一定要大吃大喝的啊!



Loupe:「小豪別瞎拍了!快來吃啦~」



Loupe:「你看!這麼小一個漢堡套餐,竟然要賣我130....」



註一
三個人被趕出萬里雅尼客,
因為我們買的冰淇淋屬於他們家的外帶產品,
所以不准我們在店內食用...
明明就一堆空位,且三個人都買了你們自家的產品....
阿尚算你狠!
人家以後不來了!

PS:小二超強~有練果然有差....我要加油了!

========================================================

總騎乘
時間:6小時01分47秒
距離:129.58km
最高速度:65.8km/hr
平均速度:21.4km/hr

目前總騎乘時間:186.1hr
目前總里程:3487.5km

2 回應:

匿名 提到...


小豪慢慢踏上長途的路了,
看樣子快練成鐵屁股了,呵呵

XaViEr 提到...

昨天後來超虛的
走北海岸的時候一整個就是沒力

連今天去平等里都慢到一個翻掉...

至於屁股不會痛這件事..真的很神奇!
原來我以前都坐太前面了,
坐後面雖然比較不痛,
但把手好像有點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