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2008-06-28 勝博殿 嘴巴說不要 端上來卻很滿意

V:「切高麗菜的一定很辛苦,服務生一直補,他就要一直切。」
X跟S:「機器切的。」



每張都有Pose
勝博殿該找V小姐代言才對



認真磨芝麻



會一直補充的兩種小菜
+
我還沒磨細的芝麻



開動了!



右下角白色的是豬排卷,
本來是要夾蘆筍的,
但為了要當一個「喉到頂」的人,
硬生生將蘆筍換成了起司,
早上白騎了,但「喉到頂」無價!



補充:

剛上來的時候,我們都覺得這個價位豬排份量有點少,
(高麗菜絲、兩道小菜跟白飯無限量)

但服務生的服務還不錯,

補小菜跟高麗菜的速度很快,

而且快吃完就會自己來補了,

妙的是,

服務生:「請問還要白飯嗎?」
(以下簡稱服)
S先生:「可以給我半碗嗎?」

服:「抱歉!我們都是一碗、一碗,上一碗可以嗎?」
S先生:「好吧!」

結果上來的...是半碗飯....^^"




服:「請問還需要小菜嗎?」
我:「這碟可以補一半就好嗎?」

服:「我們小菜份量都是一樣的喔!」
我:「喔...那就來一碟吧!」

結果上來的...是半碟...^^"

真是位不坦白的好服務生啊....




以上是 正妹特派員vsx 在新光A9 6F 勝博殿 的
「服務不錯其實嗑白飯也是會飽很負責報導」



8 回應:

匿名 提到...

其實我覺得東興路上的『卡茲』比較超值
好像市民大道上也有分店吧!

XaViEr 提到...

在百貨公司裡...

很難有「超值」兩個字 XD

不過服務我們還挺滿意的。



現在這種日式炸豬排店越來越多了,

藏月、品田牧場、福勝亭...

其中份量最多的我覺得是品田,

『卡茲』沒吃過,看起來份量還蠻兇狠的,

下次約吃試試看 ^^

匿名 提到...

『品田』沒吃過ㄟ?
不過根據在該集團系列餐廳用餐的經驗
真的會有吃到『溢』出來的感覺

匿名 提到...

卡玆我知道在哪裡


要來約一下嗎


不過最好是星期六日

騎完車 罪惡感比較少




我很久沒有吃撥羅油了

XaViEr 提到...

減肥計畫這兩週卡關了...

沒想到會那麼早卡關XD




武嶺越來越近,

我那組成車配輪組需不需要清滾珠啊?

禎乩車-JERRY 提到...

等我開葷再約嘿~^^

XaViEr 提到...

給個日期才好排啊~

何時開葷啊?

禎乩車-JERRY 提到...

7/5後~
本週五六小禎不在台北,沒辦法跟你們練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