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2008-06-16 SMP Carbon









看起來很硬

但聽說很好坐

可椅墊這種東西是會挑屁股的

希望我也會覺得好坐

是張看起來堅固耐用的硬底子

雖然重了一百多克

但選手都不選擇在坐墊上偷輕

我也還是乖一點好了

100g的差距水裝少一點應該就可以了XD

5 回應:

匿名 提到...

敗家鬼

你有問他有Trek嗎

應該鋼管跟他買也會比較好

匿名 提到...

這個座墊
我上個星期五才剛在車店摸過
你已經入手了喔
真是Sorry說的...敗家鬼........很貴耶!

XaViEr 提到...

To Sorry
我沒問他Trek
但我有問他坐墊
粉紅色的要訂
鎂合金皮面的天母有

To P大
我買的不是Carbon座弓
價格還過得去啦!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坐,
看起來很硬朗,
摸起來很精實,
希望坐起來很舒服,
最重要的是...
這個坐墊應該可以讓我偷吃步一下^^

978 提到...

不是才有一個黑洞~
好敗好敗!

XaViEr 提到...

科科

其實我沒那麼敗啦!

但這是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