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2008-06-04 那份冷漠我確實地收下了

希望一切都很單純,

但有了人一切似乎都無法再那麼單純,

擔心的事情終究還是會發生,

忍不住踏入了不可觸碰的禁區,

丟進水裡的石頭看來有點大顆,

真的不想再有一顆蘋果出現,

所以希望不要變成另一顆蘋果,

至少六月底前不要,

這句話的意思是「新的幹部可以決定新的方向」,

我相信以上我表達得很清楚了。



純服務的貢獻出包沒人有資格責備,而且萬一出包大家會自動去支援,因為這叫貢獻,

有利益的貢獻就不叫做貢獻了,叫做義務,出包就是應該要負責,

利益、義務是必須同時存在。



騎車可以很單純,也可以很複雜,

就算要搞成營利事業,甚至是更正式地收會費,

吸引更多人來提供服務,

只要講清楚,加入的人有共識,一切都不是問題,

但我不認為這樣會更好....

因為有了利益,很快就會有權力分配,有權力就會腐化,

或許我太悲觀,但過去所有的歷史都是這樣告訴我的,

人性就是人性,不相信會有例外,

只希望一切可以很單純。



不知道該怎麼說,別人的車隊有友隊,

上中社的路上,我也感受到了,

那份冷漠我確實地收下了,

沒有利益的情況下,都可以接收到這份冷漠了,

何況有了利益....



或許我只會出一張嘴,你可以質疑我,也可以否定我,

並沒打算說服任何人,理念不同本來就很難說服對方,

要討戰我有自信我不會戰輸任何人,但這種討戰沒有意義,

這件事沒有對錯,只有共識,

我還是相信我所相信的。



理念不同不代表不能當朋友,

即便回應的是一份冷漠,

我還是會用一樣的態度面對,

相信事情沒有那麼嚴重,

這不是腦科手術,不會出人命,

或許你不這樣認為,

如果最後演變成這樣,

只能說是遺憾。

========================================================

劍南
時間:7分40秒
速度:14.4km/hr
距離:1.84km
轉速:70

中社
時間:14分30秒
速度:16km/hr
距離:3.89km
轉速:74

總騎乘
時間:2小時10分14秒
距離:43.55km
最高速度:57.5km/hr
平均速度:20km/hr

目前總騎乘時間:244.8hr
目前總里程:4601.9km

12 回應:

匿名 提到...

ok的 騎車就單純一點八


我只能說 在報名制度都一樣的情況下

我不知道不公平在哪邊


先報先贏

哪一次不是這樣

各憑本事

還要提醒一點

你現在14:30分

很穩了


看樣子快要看到十三分了

XaViEr 提到...

換kkk手編輪可以馬上快一分鐘XD

但我已經封印它了

小禎的13分半還是很遙遠...

匿名 提到...

有些人想把自己催生出來的孩子,永遠捧在掌心裡,
有些人只想餵養了雛鳥,讓它自由地展翅高飛。

原本是自發性組織,卻演變成一個制度化、形式化、管理化團體,

於是,權力、利益分配(美其名為福利)、回饋(付出後要求他人對等貢獻)、階級(敬老尊賢)就出現了…

家庭、公司、政府,每天跟這些管理制度打交道還不累嗎?為何連騎車都要搞到這麼辛苦呢。如果純粹參加活動,竟是「享受著其他人的辛苦付出而沒有相對的回饋」,那真讓人沉重啊。

我只是一個冷眼旁觀、無可置喙的人。但這個組織演變,真是一個研究權力社會學的好個案呢。嘆。

匿名 提到...

每次看到你報時間...我就在想等我復健完以後到底中社會變多少時間...

KKK那裏我的輪胎已經到了...只是腳沒好...拿了也是乾瞪眼...而且現在正在思考飛輪要用哪一顆?

我想我應該會俗仔的用12-27吧....
01的事情就不用想太多了...今天已經真的筆戰開打...我也就繼續潛水...不過老實講...這個年代像你這樣勇於挑戰現狀的人倒是不多了...

XaViEr 提到...

to 匿名

不要那麼灰心啦,
我想大家應該還沒有那個意思,
只是我真的很擔心事情最後會演變成這樣,
所以才有那篇文章,
因為最後萬一演變成你說的那樣,
就真的不好玩了,

相信大家一定會找到最合適的方向與共識。





to 賈斯丁

1.
有沒有想過我的數據搞不好都是假的XD

2.
12-27是正確的選擇,
另外請用CT盤,CT盤絕對是正解!
跑得快零號是好輪子!!!

3.
最重要的是,騎再快都是一時的!
沒人可以永遠騎多快,
要長長久久的騎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腳傷一定要養好,這很重要!

4.
其實也沒有筆戰,
闡述自己的理念,
針對事情做討論,沒有問題的,
理念本來就有可能不同,
理念不同真的不是問題,
不見得理念不同就一定會成為敵人。

匿名 提到...

我來自首.....呵呵
冷漠的是我啦!
都沒發現喔
我因為灰心已經冷漠了好久一陣子了

原來小豪是在說我喔.......呵呵

很多事不適合在這裡談
以後吧!

XaViEr 提到...

呵呵,P大~

你52/21踩上中社怎麼會冷,

應該是熱血到不行!

車齡超過三個月了,

下次不准再裝新手捏~^^

XaViEr 提到...

對了!P大

在我的blog沒有什麼不能談,

除了問候人家長輩不可以之外,

什麼都可以討論。^^

匿名 提到...

臭小豪

原來你是謠言製造者!!!

哪有掛大盤?
當我是鐵人喔,39/21 啦!
又不像你14:30 ..... 我差得遠咧
不信你問Sorry

留言喔
我雖然喜歡這裡的簡潔
不過他的留言功能好像沒有隱藏這一項喔?

我被傷害過,
所以也避免因為我的留言無意去傷害到別人
畢竟我喜歡這個團體,所以無奈之下,選擇沉默

匿名 提到...

我當主管時,禁止部署以E-mail討論事情,就是因為文字的表達,容易因人解讀,造成很大的差異,所以我也不喜歡在版上寫太多論述。

我喜歡這個團隊,所以我選擇我能付出的去做,而不去衡量獲得多少,只要快樂就好

禎乩車-JERRY 提到...

叫你不要想是不可能的~
網路上的生態就是這樣,甚至是人與人的現實中也是這樣.
選擇作對的事,問心無愧...
時光可以倒轉你還是會選擇做一樣的事的話.
那就是對了~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

一起加油!小禎

XaViEr 提到...

To P大

這裡的留言的確沒有隱藏功能,

不過我會email給google,

我相信他們很快會搞出來。

還有...用大盤不是我說的...

是目擊者說的XD

無論如何,就算是39/21也很可怕....




To 恕恕

不止email,

更可怕的是msn還會漏訊息,

我以前就因為這樣常常跟大學時的女友吵架XD。

人有90%都是透過肢體語言、語氣來傳達意念,

文字真正能表達的的確很少,

說真的,我當下的語氣太強硬,

真的是我的錯,

也感謝恕恕的提醒,

我一定會學習更圓滑更謹慎地處理將來遭遇的一切。



To 禎乩車

你不准加油啦!

要讓我追上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