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2008-06-12 好像有那麼點樣子

看起來好像有那麼點樣子,

不是T就是C了,

下週看看價格如何。




看來我等不到下週了,

今晚就是決勝之夜了。

7 回應:

匿名 提到...

如果是C借我踩一下

我想要了解一下


不過我還是覺得T好一點

XaViEr 提到...

我也喜歡T多一點,

但是T的價格真的很不親民....

匿名 提到...

不管是C還是T都要借我踩一下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不管是C或T~
我只想舔一下~~

.
.
.

呵呵~

味道應該不錯

XaViEr 提到...

T剛剛收到報價了,
比預計的高了一點點...

人客啊!
敗不敗啊?

如果要敗的話,
誰陪我去當一下黑臉今晚?

匿名 提到...

陪你去沒問題

但是我也不喜歡坐黑臉


而且你確定另一個人車子可以給你快一點嗎

XaViEr 提到...

聽說是10天

再慢...應該也不會是6個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