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2008-06-09 難題解決了

終究還是逃不過社會的常態,

每個團體都是社會的縮影,

昨天看一部中國片,關芝琳也有演,我忘記片名,

但記得一個橋段,

黑幫老大拿著仿冒的礦泉水捧著銀子,

對導演要求我的廣告要怎樣怎樣如何如何,

導演對老大說:「你賣的是仿冒品,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打廣告?」

老大說:「廣告只要打得夠大,假的都能變成真的。」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






老婆一定要找跟關芝琳一樣正的,

這樣就算到老你也不會想偷腥!
(真的不會嗎?)

7 回應:

匿名 提到...

這讓我想到:

趙建銘說:如果郭台銘拿了一個假的LV,外界一定會認為那是真的。

我的結論是:老公一定要找跟郭台銘一樣有勢有錢的,這樣就算離婚妳也會分到一半財產! XD


====================這是分隔線================

社會的常態,或許是───從人類蛻變成恐龍,或者恐龍絕種,或者恐龍退化成人類……呵,生命總會找到它的出口吧(真是老梗的ending語)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哈哈~
這種事情太難說了~很多女明星也是很正呀!
也嫁入豪門啦~不過還是一般的小市民一樣~
背叛、偷腥,有些還不是被打的跟豬頭一樣!
.
.
.
.
所以.........要有智慧呀~
.
.
.
科科~甚麼智慧?
不要問我~我沒有~呼呼

XaViEr 提到...

To 匿名
所以我不能買LV,因為就算我買真的,
人家也會以為是假的XD

可惜郭董的女兒結婚了...殘念



To Loupe
也有很幸福的好不好!
豪門有女兒要讓我娶一下的話,
我是真的不介意啦 ^^"

Shot Liang 提到...

看過Changing Lanes電影,
就知道豪門女也不是簡單娶的,
還是得付相當的風險與代價...

XaViEr 提到...

是的!

豪門深似海啊....

還是雙手最可靠!

匿名 提到...

生命會找到出口沒錯

但是好難過的過程

雙手最可靠 只會讓我想到夜深人靜

AV女優跟宅男的畫面


說實在這一篇的重點 不是很清楚


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嗎

XaViEr 提到...

有些事不用說太明,
懂的人就是會懂,
盡人事了已經!
期待新玩意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