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2008-06-26 有人今年想參加武嶺要一起租遊覽車嗎?

有沒有想要一起搭遊覽車去參加武嶺的啊?

湊一下人數咩,

夠人數我們就一起搭遊覽車吧!

================================================

感謝各位熱情相挺,

已經訂到位了!

下次再一起吧!;)

5 回應:

匿名 提到...

可以租小型巴士 不一定要湊到很多人也能搭

我有認識的人可以問

匿名 提到...

決定要去了喔?

再一次武嶺......
我...我.......我可能無能為力了
還是有免錢的觀光支援車可以坐?



其實喔..........
騎下去最省錢了說....

XaViEr 提到...

To 多多小姐
最少幾位可以成行?
單車可以跟人一起搭車嗎?^^

To P大
騎下去不一定比較省喔....

匿名 提到...

有大巴跟小巴

根據我n年前租過的經驗

$$ 差約1000~2000

小巴大約20人以內

大巴就是路上一堆在跑的那種 (1萬/日)

不過我們這樣算是租兩天嗎? 應該挺貴的

XaViEr 提到...

一天才一萬嗎?

我以為兩萬的捏...

那這樣10人就可以出團了啊!

讓我算一下喔

小禎、阿灃、loupe、我、sorry、小禎朋友再找四個

就有機會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