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2008-06-13 要撐住我啊黑洞北鼻!



剛帶出店門口碰到伯芳姐,

就聽到一個驚驚的消息,

黑洞啊黑洞!請一定要撐住我啊!

我保證騎車不會熱插拔!










這組可以調鬆緊耶!↗

那我之前那組行不行?等等下去看看

Time is money. 這句話原來是這個意思....




不是我要敗家,只是不得不敗,

但反正遲早都會用到....就先囤起來吧!

========================================================

後記

我要在這裡跟Time說聲

I am sorry!

剛下去看了,原來我之前的RXL也可以調鬆緊的啦!XD

我一直誤會Time的卡踏不能調整,

每次人家問我我都說這個多好用、多好用,可惜這個不能調鬆緊,

OH~我的錯啦!

可以啦!都可以調啦~

是我脫窗啦.....

I am sorry!

5 回應:

Shot Liang 提到...

前端交叉卡腳底版處看起好好細,
這組的價錢大約是?
聽說Time的卡踏比Look好,
但是店家都說Look比較好上下卡??

XaViEr 提到...

這組是RXS Carbon,
訂價6k,一般還可以打九折。

我現在使用的是RXL,
白色的(女性專用),去年入手價2.5k。

Time跟Look的差別,
1. Time的卡踏讓芝麻球比較接近軸心,
Look的Keo卡踏會高一點,
兩者相差大約可以讓你的坐管設定提高1cm。

2. Time的價格較高,現在入門的好像要4500(去年2500),Keo如果沒漲價應該還是2500。

3. Time的鞋底板很難買,Keo的便宜又好找,Keo還可以買卡片保護套,走路的時候可以保護卡片。

4. Keo的顏色跟花樣比較多。

5. 上卡脫卡,一般是說Time的比較難上,但我沒使用過Keo,所以很難對兩個做比較,個人覺得習慣就好,兩種應該都不錯,就CP值而言,Keo比較高。

匿名 提到...

我用keo

上下卡很簡單

但是 領領(閩南語)


但是time 卡蹦的部分指哪一邊

禎乩車-JERRY 提到...

下次借我試坐看看~這種形狀感覺應該蠻符合我這種超窄坐骨的卡窗.^^

XaViEr 提到...

其實是我為了照片好看,

特別拍出的角度跟線條,

變形很多,

實際上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樣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