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2008-06-09 是你們扶我一把嗎?

前天從風櫃下萬里,

由於地面坑洞不斷,

其中在一段不少坑洞的路面,

整個人飛開車架,Loupe在後面看到整個實況,

目擊證人的說法:「你整個人都快碰到地面了,只剩下鞋子還卡在踏板上。」

但不知怎地,很神奇的手還有機會「徊」到煞變把,

讓我有機會拉回來....

雖然我說我是因為腰力好,

但從Loupe的角度看來,就算我腰力再好,

可以再彈回車上,真是太奇蹟了....



昨天從巴拉卡要下滑去北新莊集合點的路上,

也因為路面坑洞太多,沒敢用太多煞車,

在一個轉彎因為速度太快,差點滑進水溝,

從車上看到的情況是,

後輪滑胎之後,已經超過路邊的白線,大概差1cm~2cm就要進水溝了....

以我骨質疏鬆的程度,下場應該很可怕....

也許是你們冥冥之中扶了我一把,

所以我要跟你倆說聲「謝啦!」



但也要注意一下輪胎磨損的程度,

輪胎是不是要換一下?

還有下坡一定要全神貫注,

這兩天心事太多,騎車一直晃神XD

9 回應: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到現在我只要想起那個畫面,我還是心驚膽跳的。
從後面看得樣子幾乎你是已經摔定了。
我腦中已經閃過你摔下車的樣子,跟有小傅的歐兜麥在後面,可以馬上送你去醫院的狀況。
你都不知道我真的嚇到個不行,也想說該怎麼處裡的心情。

還好你沒事。
真是萬幸。

XaViEr 提到...

讓你受驚、擔心了...

I'm sorry, but I'm not Sorry.

謝謝啦!

這兩天真的是好險喔!

巴拉卡跟萬里應該都歸台北縣管吧?

路面真的應該好好處理一下了....

匿名 提到...


你下坡是滑到多少?
慢一點啦!

坑洞多跟用煞車有啥關係?
思考中....

匿名 提到...

輪胎快換一換八


我現在改當晨騎小隊了

今天有騎到

真好

XaViEr 提到...

To P大
沒有很快,只是因為坑洞多,
怕沒什麼速度,會顛又難控制,
所以把煞車點延後了,
誰知道不小心延後太多....


To Sorry
那麼早你也爬得起來,
你厲害!
晨騎空氣好。

禎乩車-JERRY 提到...

我昨天也有晨騎~
今天失敗爬不起來=..=
最近要天氣好,
早上比較有機會
而且還真的很好
我(超級賴床鬼)也要慢慢努力每天爬起來
...晨騎...^_______^

XaViEr 提到...

賴床是幸福的。

匿名 提到...

真是恐怖阿 !!
危險ㄋㄟ ..

煞車還是要適時的使用 ,
不能因為路面有坑洞 , 就少用剎車 ...
這樣更危險嚕

XaViEr 提到...

是遵命!

我一定會小心使用煞車。

感謝關心的啦!

下次不要自己一個人偷騎,

跟我們去騎比較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