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2008-06-16 收集高中同學計畫啟動


就是這張名單了!

有看到自己名字的快來自首

3 回應:

匿名 提到...

敏感的我

只聯想到 是要開始收集紅包人數了嗎


哈哈

到了適婚年紀


總是會想到



而且我高中同學我應該可以從第一號數到最後一號

大概lose幾個

XaViEr 提到...

你誤會了!
是上禮拜要去北投上課,
搭捷運的時候碰到一位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學,
原來他們幾個人前陣子剛聚會,
而我在捷運上碰到的這位,
當天在聚會中發願,希望能收集到全班同學,
這張list就是他們聚會的時候,
幾個人用力擠出來的名單,
他剛發完願沒多久,就在捷運上撿到我,
我想...這就是天意吧!
十年了!看來是該集合一下的時候了。

匿名 提到...

我都說敏感了

顯然是開玩笑的


還說我誤會

真的誤會很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