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08-06-11 被拆開的兄弟

四條跟阿灃都說他們是兄弟,

一般都希望是一起被帶走,

但我昨天拆散他們了,

其實也不能算是拆散,

畢竟他兩本來就落單,

雖然可以剛好再湊成一對,

但我還是只帶走了我喜歡的那個,


小白!希望你的兄弟有一天也會遇到喜歡他的老大。

13 回應:

匿名 提到...



阿灃是誰啊?
是山港中那一號人物嗎!
很久沒出現
現在又多了很多人
我都快眼花撩亂了!

XaViEr 提到...

阿灃是車店的師傅,
有來騎過幾次車。

人越來越多,
認識的速度
已經比不上增加的速度了。

匿名 提到...

沒圖沒真相

XaViEr 提到...

昨天忘了拍照,
但也不是什麼稀奇的東西,
Sorry有兩個,
但好像都飛走了,
就算沒有「都」,
至少也飛了一個。

匿名 提到...

嗯!還是一句話


沒圖沒真相!!

XaViEr 提到...

我有乖乖補圖了XD

匿名 提到...

這個真相 被我騎飛兩個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水壺壓

有FU

匿名 提到...

黑媽媽的一片...像寫書法時打翻的墨水...FU李都威...

XaViEr 提到...

什麼是 「FU李都威」?

匿名 提到...

試FU再哪裡的意思

FU底都We

XaViEr 提到...

虧您倆想得出來....

被你們打敗

星期六要加一天班喔?

我想去香草天空吃早點

一個人去的話很沒FU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我星期六要幫忙我二哥搬家~
.
.
.
.
也很沒有FU

XaViEr 提到...

那你就不能騎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