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2006-06-16 結果出爐了


比上次好一點

這次有七個人投票

結果出爐了...

extreme c 奪冠!

但我喜歡的顏色快的話要等4個月

慢的話....我不敢想....

再次證明colnago還是大家的首選
(這樣真的就可以得証嗎?)

3 回應:

匿名 提到...

這個我就不投票了!
不過
我是要來氣死你的...呵呵

今天晨騎碧溪
在大青哇巧遇一台Time公路車(他幾乎天天晨騎碧溪)
(Sorry先走 所以沒看到)
兩人聊了一下
他的也是一級車架(塗裝不同而已)
人家入手價不到WorldStar的一半!!!

這是真的.......而且是公司貨......絕對沒騙你

匿名 提到...

要先知道是哪一年的


現在腳踏車紅了

價錢亂飛


Trek定價都要15萬了 還在漲

真貴

XaViEr 提到...

可能要讓P大失望了,
既然是不同車,
所以我沒什麼好氣的,
就算是同一台車,
他有他的辦法,
他拿得到,我不見得拿得到,
我們只能恭喜他,
當然,如果他可以提供一下管道,
讓大家也優惠一下,
那就更好了!
所以沒什麼好氣的,

多少錢入手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希望可以拿到我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