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2008-06-08 巴拉卡 乾杯啦BJ!

第一次上巴拉卡是小傅哥臨時提議,

才剛開始騎車,還記得從停車場到助航站幾乎都是用牽的,

當時連卡踏都沒有(因為105卡踏一直沒貨)。


第二次上巴拉卡是去年年底,

還記得山頂的寒冷,當時BJ剛換公路車沒多久,

興奮的在停車場舉車!

記得這天山頂濕冷,BJ一路衝上助航站,

我因為陡坡地太濕,且沒自信不落地攻頂,所以沒跟他一起上去。


今天是我第三次上巴拉卡,睡太晚,來不及到第一、二集合點集合,

天真的以為從翻過陽明山會比走平面到北新莊來得快,

結果爬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才於下巴拉卡的途中遇到大家....

跟阿灃騎上去,強度都拉高了,

阿灃竟然可以一路說話,我只能有一句沒一句的,

而且一句話還要分三段講....

騎車跟比自己快的人騎,比自己瞎騎來得有訓練的感覺,

所以比賽要多參加啊!



到了山頂,我還是沒有不落地的自信,

只好讓阿灃自己上助航站了,

阿灃下來後,四條也躍躍欲試,

看到阿灃又跟四條上去,忍不住,也上了!

想不到其實還挺容易的....

滑下來後,又跟Eddie再上去一次,

本來以為可以再快一點,

結果...果然只是妄想XD。


快10個月沒見的助航站招牌


一路上都覺得安全帽戴歪了....想不到是真的XD
我的頭變小了嗎?


學一下Alex,BJ!這杯敬你!

2 回應:

匿名 提到...

還不趕快去換胎

這麼多廢話


哈哈

我要一直講 講到你換胎

XaViEr 提到...

下次我會牽去給kkk看一下是不是需要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