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2008-10-24 蝦子很瞎我不瞎

補照片

由於還是只有100mm

大家就忍耐一下大特寫吧!


97&Ivy帶來的北海道禮物~好吃捏
(導遊送的就比較普通了...)



Sorry一直叫她Eva的Ivy特寫



戴著安全帽的Sorry準備去搶大鼎櫃臺



奧莉薇今天穿裙子騎單車~真酷



多多側臉



今天LS的開心果,帥氣驢葛格



驢葛格的好兄弟丹尼爾先生



多多正面特寫




高手97





一直小鳥依人的Ivy小姐



既然97不教妳攝影,雖然我是新手,
但我有很多高手老師,如果不嫌棄的話,
下次來外拍吧! >_^(啾咪)


備註:這裡沒照片的除了在下本人以外,
抱歉啦!不是沒拍只是都糊掉了,
大家都知道,本人極度依賴IS,
但這支又遠又沒有IS,還在光線極度不足的室內
請多包涵啊!Loupe&偉恩先生....

8 回應:

Charles 提到...

看起來很豐盛呢
我是說我看了奧莉薇的相簿
小豪沒拍菜說

不知該怎樣說
就是小豪越拍越好
我已經懷疑我的技術了
.......啊,拍勢
發牢騷......

給5分,很生動

Olive 提到...

那天 吃好飽啊!!

我只是用小DC隨便拍拍啊!
跟大師的照片是無法相比的><

XaViEr 提到...

To 小查
李阿內共...我會想找洞鑽:$

吃蝦手油油,加上那天有兩個蝦王,
要搶食,一定不能把手空出來拍菜的,
而且我覺得拍菜比拍人還難,
要拍到看起來就讓人留口水真的好難XD

我沒有什麼進步啦...
構圖不夠好,對焦也有點跑掉,
真的很需要防手震...
但loupe堅持要我好好練習,
所以...繼續練手臂!


To Olive
我才是瞎拍,妳都有拍到重點,
比較強!

978 提到...

XD...
六花庭的香檳葡萄餅乾果然卡好吃,不過有點受潮鳥...

iso 3200可用耶,真棒...
吃飽後的照片看起來似乎有點藍!? =P

台北魔術驢 提到...

LS?誰?我嗎?沒有呀?我只是覺得那天冷氣不夠強,給他多加一格而已!

照的不錯耶!看你照像好像真的不錯玩掐!不過求求你們不要再玩大囉,不然我一不小心忍不住也撩下去就不好了!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我應該沒有堅持要你用100ㄇㄞ拍照喔~

我的說法:只是玩玩嘛~
試試看這個焦段,不過查兒說得也沒錯,看來我的口水沒有浪費,是有越拍越好的境界。

哈哈~沒有我照片很棒呢!
本來我就是不喜歡被拍,不然我幹嘛拿相機。

TO 小驢~
我們可以挑一台〝小〞的玩玩先~很過癮的。

也順便在這邊公佈的訊息好了。
說到外拍~我跟查兒提過~
既然有相機的這麼多人,不然我們約一天去外面走走。
帶著相機,去拍拍走走吃吃的。
目前我想到的是,去基隆。
坐火車,可以拍鐵路,然後可以在拍港口,
重點~廟口!吃吃吃吃!

感覺不錯吧!

XaViEr 提到...

to 97
有點藍,
是因為我用來當自訂白平衡的東西是盤子,
昨天下午在餐廳用紙巾拍出來也會有點藍,
看來要想個辦法解決這問題。

to 驢葛格
GO!5D II
(其實5D就很好用了)

to Loupe大師
原來是我誤會了...XD
但100mm的畫質真是不錯!
只是我手震太嚴重

XaViEr 提到...

我也好久沒去廟口吃小吃了!
搭火車外拍~
真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