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2008-10-16 騎車上坡如逆水行舟

高中時曾迷上撞球,

只要有空,就會去打,

沒人教,但也算有準度,

雖然毫無作球觀念,

但俗話說得好「一準天下無難事」,

當球感好時,要灌袋有灌袋,要顆星有顆星,

接近80度角+橫跨整個球台都不是問題,

可是!我不會作球,只能依賴準度,

但準度跟球感這種東西必須不斷練習,

只要稍一鬆懈,準度就會離你而去,

每當有一陣子沒打球之後,

都會發現我準度不見了,

必須再花時間重新建構,找回球感,

一次、兩次.....

漸漸的....我厭倦找回球感這種事情,

一向討厭不持久容易損毀的東西,

所以不再熱衷撞球了....

也許是該成長一下的時候了!

3 回應: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所以~

約打球嗎?

978 提到...

嘎~
我家地下室就一間撞球場...
圍饒著台客...

話說高中我也打的挺兇的...ccc

XaViEr 提到...

當然不是約打球...

而是騎車就跟打球的準度一樣XD





哈哈~撞球我曾經很強,

現在應該虛掉了....





攝影這種東西...

是不是比較不容易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