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2008-10-09 為什麼風衣是安排在夏天出貨?

不死心,今天又跑去看了一次...

白色的851還真是好看,

尤其背上跟手上的潔白+暖呼呼的刷毛,

感覺穿上去就變成軟綿綿的大北極熊~

一整個讚!

身為一向稱職勸敗的loupe,
(買東西找他去通常都會讓我一直爆預算)

這次竟然一反常態,

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要買這件,
要有只能爽二十分鐘的心理準備喔!
想想看你要出隧道口時才發現那灘積水,
過還是不過?」

當然,loupe中就還是一位稱職的"我帶去想說服我自己的說客",

在說完上面那番話之後,下一句是
「這件真的讚!所以買黑色的吧!」




但是人家不要歐罵罵啦~

只好放棄了....再見了851~再見~









補兩張大張的

雖然預購日期截止已經

但希望可以追加

白色的...大概只有這件比較不怕髒了...

4 回應:

Olive 提到...

單看照片,兩件相比之下,白色是真的比較好看。衝了啦!!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好吧~

既然你點名了~我不得跳出來說話了!
我對白色有種無法克制的衝動,尤其是那潔白無暇的樣子。
我真的不想對你有衝動呀!

雖然那件白色真的好看到爆~
不過我真的不想每每跟你騎車的時候,為了看白色的車衣,而不停的爆心跳~雖然我追不到你!

而且我說的是老實話,如果那件白色的車衣被濺起的〝污水〞噴到時候!我想你應該會想要拿出火箭筒〝轟〞掉肇事者吧!
而且你這個人又龜毛(迷之音~其實我想寫數字的,不過大家懂就好~XD),你告訴我~萬一髒了,你不是有在那邊〝數字〞半天,所以為了大家好,你還是不要買吧!

而且我真的覺得黑色好看~無奈!你太多黑色車衣了!
ㄎㄎㄎㄎ~沒救了!

你看!我多中肯!

Charles 提到...

even有可能弄髒
我還是無法抵抗白色的誘惑
白色的車、白色的車衣就是有一種迷人的魔力
黑色很棒但缺乏自信
一切弄黑了就啥都看不到
連拍照都不顯眼

白色+1

XaViEr 提到...

科科

昨天已經去追加了,

今天再問看看有沒有追加成功^^



但...這是明年夏天的玩意,

今年還是會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