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2008-10-16 中社至上中社

要放夜騎照片時,

熊熊發現手機裡有暗砍花東照片...

以下開始說故事



松山車站地下化,不知道是不是只剩下兩個月台?
但環境不錯,很寬敞,也很乾淨,Good!



很大的椅子,坐起來也不差,
要小心不要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記得我們四個人一個車廂吧!
當然就把前面的位子轉過來愧咖嚕~



腿短了點,不然應該很舒服XD




下面這個直接跳到花東第二個早晨,
在火車站邊的酒店,早餐不錯吃。
對面是間很大的賣當當,
看右手邊那個彩色的區域,竟然全是兒童區...
花蓮小孩其實還挺幸福的。



旁邊的停車場...
其實我想拍遠端的山,
但相機記憶卡前一天被選手們吃光光,
只好依賴手機了




~準備出發去太魯閣~





以上複習完畢!

下面是今天夜騎照片,

今天大家都偷懶,

只有我跟小禎屁股癢XD



========================================================
中社
時間:14分43秒
速度:16km/hr
距離:3.93km
轉速:80

中社
時間:19分07秒
速度:12.3km/hr
距離:3.94km
轉速:59

總騎乘
時間:2小時15分22秒
距離:49km
最高速度:55.9km/hr
平均速度:21.7km/hr

目前總騎乘時間:353.6hr
目前總里程:6783.8km

10 回應:

NWO Observer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是病毒嗎


我也腳超癢的好不好


但是我要加班

加班第四天

呼呼

XaViEr 提到...

被我刪除了,
看來...有字詞驗證也沒啥用處,
暫時再收起來好了!


加油!加班最高~

台北魔術驢 提到...

唉~~

我也是呀,昨天回到家都9點半了。

我只有兩個選項:屁股癢,或者屁股痛。

去騎,屁股不癢,就會被頭家踹,就會屁股痛,不去騎,屁股癢,但不會被踹,也就不會屁股痛了。

余豈屁股不癢?余怕痛矣!

XaViEr 提到...

工作優先!

不過昨天天氣還真是不賴~

不會太冷,也不會悶!

讚!

Olive 提到...

原來你們住花蓮麥當當附近啊,
鵝肉先生就在下條街 中山路上面呢!!
超近的說,哈哈。

我只有爬一趟中社,發現整個慢了,200前可不到2開頭,現在不行了慢超多,唉

匿名 提到...

喔喔...沒有驗證碼的好時光,要把握!

在花東每次你打來我們就沒接到,我們打去你也沒接到,總之,分頭去分頭回來...

樓上的小驢,不如騎久一點騎到屁股痛,就免疫了~一舉兩得喔~

XaViEr 提到...

To olive
你明明就受傷未癒,
腳傷好了就會快了!b( ̄▽ ̄)d

To river
唉...沒辦法
你跟小盛比較有緣,
我們緣分稍薄一點...╮(╯_╰)╭




下次大家都去搶住莫內,
就不會錯過了!( ̄y▽ ̄)╭

台北魔術驢 提到...

所以大家一起騎到屁股「麻」,就再也不會「癢」或「痛」了!

謝謝RIVER的好建議!

不過我要附議OLIVER,真的騎車如逆水行舟,不騎則退呀!

昨晚上個劍中劍,粉用力才上去,根本不敢看成績,只好安慰自己是因為沒伴沒壓力才會這樣。

XaViEr 提到...

誰叫你不約自己偷騎,

讓我幫你刷幾次卡就會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