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2008-09-30 978牽新車


Tune快拆


純白坐墊



小巧坐墊包


挖地瓜傳動系統


握感不錯的DEDA把手


超讚RX6尾燈(我也想要一枚紅色的)


非若肯花鼓


穩得勝小白胎


我最喜歡從後面來


Tacx水壺架(讚的)


內凹立管(06的設計深得我心)


車主看到入神...


看得出來車主很Hi


白色把手帶真好看


把玩705


飛輪轉轉


705爽快安裝ing


車主感動中...


705貴三三


全車照


RZ讚的


Tune快拆就是好看


Keo卡踏(你猜可以白多久?)


Deda坐管


熙蒂出場
很喜歡這張↑


我...沒錢了...


帥氣技師


害羞不給拍...


北嚇嚇





公路車騎乘教學


比例真不賴(腿長真好)


快到我都抓不到了...











終於抓到




上卡教學ing


實戰


甩腳就對了!


我要跟主人去玩了~


鞋子:主人穿sidi就不要我們了(泣...)
板凳:乖~我陪你
sidi盒子:我...空虛了...




排好隊準備回家







我是插花的...


我是被練習追焦的


Me2


我也是被拿來練習的


這間讚的



門口的茄苳樹(我們都在這兒練習上下卡)
上面這兩張我比較喜歡第二張的構圖






讚啦!




The End





車子看完
補個小甜點

娘做的!好吃~


11 回應: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呵呵~

看來有防手震的鏡頭是有差的。

拍的很不錯呢!

今天可以去踢新車了!

River 提到...

呵呵...
這麼"不巧"車子已經從店裡牽回去啦?
如果今天之後去,會遇到你們認識的人喔!以後還請多多照顧...
恭喜978牽新車,美呆啦!卡鞋也超帥氣!

小豪,這次的認證碼長的讓我想罵人啦~~還有,冬天車衣我們即將入手,一大群女生要跟你搭配情侶裝了~~

978 提到...

好恐怖喔~
大家都要來新車踩三下!
可以踩鞋子就好了嗎?卡鞋也是新的 =D。

小豪有抓到我想表示的..我..沒錢了~show hand!

XaViEr 提到...

To Loupe
IS果然有差,讚的!

To River
對啊!
昨天有聽說
有新血要加入
這可以算是交換學生嗎?
會好好幫你照顧的!
認證碼金價拍色啦...
不然讓你加入共同作者,
應該就不用認證碼了

To 978
嘿嘿~
小小聲的說:左手邊還有kkk正在...
抖抖。

Charles 提到...

超厲害啦~
起床就看見小豪發威
晃動問題完全沒有了
哈哈哈,大賀~
40D的顏色果然厲害

To 978
車沒到 夜夜想
牽倒車 夜夜騎
你還是一支失眠鳥~

River 提到...

我本來以為我搶到頭香
結果輸那位放大鏡一分鐘
有人比我上班還不專心就是了...
小豪你的訊息來的真快
不愧是單車界資訊交流中心首席會長

寫完往下一看...
看來我依舊不是共同作者......

XaViEr 提到...

你要給我你的email

這樣我可以邀請你

有gmail了嗎?

XaViEr 提到...

To 小c
看來我真的很需要IS...
而且鏡頭看來真的有差,
鏡頭換上去連AWB判斷都變強了!

不然我本來好苦腦,
一直覺得40D的機身AWB判斷超差,
只能自訂白平衡,
可是自訂白平衡又很麻煩,

換完鏡頭發現,自動白平衡都變聰明了,
雖然顏色不見得比自訂的正確,
但那個發色我還挺喜歡的。

如果畫面背景可以再乾淨一點,
應該會好一些...

再努力努力!

Olive 提到...

車子漂亮呢...在K3那裡組的啊??

最後一張圖,插花那個,好好吃的感覺啊!!

qq1398 提到...

嘿嘿嘿
六月來向您打招呼囉
順道提起
看了海角七號了嗎
有空再去為囧男孩捧個場喔
導演楊雅喆是六月的大學同學呢
你們最近都忙啥呢
有何賽事嗎

XaViEr 提到...

to olive
對啊,978在k3那兒組的。
THX啦!不只感覺好吃,還真的很好吃^^


to 六月
hello~又好久不見了~
囧男孩之前有看過預告還不賴的說,
找時間去捧場一下!

最近準備下週的花東200k
偏偏最近每週一颱,
看來大家練車時間很有限,
比賽堪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