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2008-10-04 淡水休閒騎


搭捷運先



漁人碼頭到了!





奧莉薇秀單車星期五



聊天中



一敲...落鏈了



接著去淡水吃大吉祥豆腐

接著去吃了冰淇淋





頂樓有一圈乳牛塗裝



椅墊也有乳牛塗裝



店員身上也有



我穿了制服
但穿制服也沒折扣XD




都 是牛



他們家冰淇淋排行榜



金純巧克力



蔓越莓小姐



吃光光



真陶醉





這位小朋友超古追
笑起來跟他把拔一毛一樣







接著再來這裡

一杯冰沙去熱解饞



幫冰沙拍寫真



法式奶茶







好喝的啦!



太陽都快下山

準備回家嚕~

4 回應:

Olive 提到...

奇怪了,每次小嵐到他手上,都會落鏈Orz...真不知道為什麼。
"天使熱愛的生活"真是喜歡啊!!改天晚上去好了,吹著海風。

XaViEr 提到...

就好像我同事一碰電腦,

那台電腦就會當機一樣XD



原來那家店的店名叫

「天使熱愛的生活」

晚上一定會有不一樣的fu~

台北魔術驢 提到...

偷騎沒有約的是你吧!而且還偷到我的老地盤去。

我有上MOBILE01上確認過沒有團騎行程所以才約丹尼爾去玩兒!

五分山真是又臭又長,還是淡水好呀!

XaViEr 提到...

後...還不是因為他們都要為200k練車,

我又懶懶不想騎,

也是前一天晚上臨時決定淡水休閒騎,
(真的有休閒到)

還是搭捷運去的,

你說休不休閒?

這麼休閒你不會想騎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