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2008-10-22 新產品‧威風蛋糕

一般都叫這個戚風蛋糕,但我天生反骨,偏要叫它威風蛋糕!









好好吃喔!

4 回應:

匿名 提到...

這該不會又是小豪媽媽又一力作吧?
這麼會做甜點小豪怎麼吃不胖啊...
何時可以點外帶??

XaViEr 提到...

River果然是行家!
是她的新作品沒錯,
但我總覺得少了一點爆點...
包裝跟外觀還要下點功夫才行~

外帶嗎?
可以先點餐(但現在也沒幾樣可以點XD)
然後我來安排時間讓妳幫我們鑑定一下。

其實我是胖子
我也有大肚楠╮(﹀_﹀")╭

匿名 提到...

大肚楠?在哪裡啊...那是你的內臟吧~
我最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甜點,點菜點菜^_^
下次直接約在K3試吃好啦~哈哈!

XaViEr 提到...

大肚楠位在肚臍以上以下各15cm,
不對...肚臍以上15cm是沒錯,
但肚臍以下要修正為5cm,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消掉它...╮(﹀_﹀")╭



喜歡巧克力的甜點是嗎?
讓我想一下哪裡有好吃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