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2008-10-12 S先生跟V小姐的太魯閣沒有婚紗的婚紗照


還沒睡飽啊?



舉那麼高打鳥啊?



原來是要拍牌樓



一定要跟牌樓合照的!



這張生動多了



這什麼臉...



賞你一張獨照



再補一張



你拍我我拍你



有名的起點



多多...這樣拍乾拍得起來?



還真的有東西...



太魯閣讚



小朋友!車子行進間,
頭、手請勿伸出車外。



拍不出瀑布的氣勢



發電霸



這樣發電



溪畔,是"盼"不是"辦"



小瀑布



該上車嚕



又下車了



觀景台前的銅像



印地安頭...我都看不出來...



說明在此



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啊



翻過扶手就是懸崖峭壁




所以請勿跨越





從石壁宣洩而出



喜歡石壁



它們是每天看著來往旅客的石壁







S先生跟V小姐的寫真系列即將開演



象徵兩人甜蜜愛情的小熊



S:「轉圈給我拍」



V:「這樣嗎?」



俏皮的腳



抱歉,我的鏡頭被這對情侶吸引走了...




多多




Sorry



來來往往的旅人,如同生命中一個個的過客



不變的扶手,象徵不變的愛情
(掯...我在瞎寫什麼鬼)



Pose不錯



笑容燦爛



這是在裝猴子嗎?



原來是擺Pose給S先生拍照



兩個人一起的路上總如同地上的石墩,
總有些曲折,但只要互相扶持就能順利度過。



一個人獨行有點不穩



互相扶持便穩多了



換Sorry轉圈了



多多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就是想拍下來...



這是在拍我嗎?



大自然真的很厲害





兩個人的背影,連腳步都一模一樣



Sorry要表演了!



先拉筋



思考一下等等要怎麼開口...



閉目冥想



有了!



就這麼辦好了!



還是這樣說好呢?



S:「多多!我可以買Trek嗎?」



V:「你蹲下來我就跟你講可不可以。」
S:「才不要勒!」



V:「竟然不聽老娘的話,脫你褲子」



V:「再來一腳」



S:「好痛喔!」



V:「賣給!你不是抵抗力強?」



V:「好啦!我呼呼」



S內心OS:「嘿嘿,騙到了!」



V:「敢騙我!再給你一腳~」
S:「後後~不怕!我抵抗力強~」



S:「我還可以馬上拍照」



V:「那...背著我拍」



S:「上來吧!我抵抗力強!」



S:「你看!」
V:「看什麼?」



S:「我拍給你看」



又被多多看到鏡頭了



V:「到底是拍了什麼?」



V:「好像還不錯耶」



S:「我也覺得還不賴!」



V:「這個這個!」
S:「你也覺得這個好啊!」



S:「厲害吧!」



小豪!走嚕~

PS:Sorry你衝那麼快是要去哪?

11 回應:

匿名 提到...

本來就是伴

攜伴才可以去

誰叫你沒伴


別太難過

反正你電話很多

可以試著 callcall看

匿名 提到...

拍的還真不錯 給你八個星!

XaViEr 提到...

謝謝誇獎!

Pappnase 提到...

其實,我更喜歡旁白耶!
不要誤會喔,
只是旁白更令我感動啊........

XaViEr 提到...

這樣是不是表示我也可以去壹週刊寫設計旁白?

我最喜歡看圖說故事了...XD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呵呵~
很生動呢~

不過好像有點孤單呴~

匿名 提到...

這顆燈泡還真大顆...

快去找一顆母的燈泡...

變...

双響炮...

XaViEr 提到...

找伴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

我準備好讓另一個個體分享我的世界了嗎?




沒有心靈上的交流...

那也只是...你們懂的....

匿名 提到...

有沒有準備好了??

有 或 沒有

跟廣告一樣





嘴巴說說是不會有改變的


我的股票趕快漲壓

XaViEr 提到...

比爾還是綠茶?等你來鑑定!

股票會漲的!只是什麼時候要漲?

台北魔術驢 提到...

狗仔還是燈炮?等你來鑑定。

其實是當燈泡的狗仔也是當狗仔的燈泡!

不過你當那一種都有天份!

連我都感受到那種糖份了!

甜數倫囉,敢快關掉,免得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