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2008-10-01 甜點區






下面餅乾上面類冰淇淋!好食

想吃的請找敝人在下我

10 回應:

匿名 提到...

你要送你媽一個新刀子拉


差一點外觀

不平整

XaViEr 提到...

對啊!

她用菜刀切的

好吃很重要,

但要秀色可餐,好看也是一環~

我會找把快刀的!

Charles 提到...

看見紅豆
一定很好吃~

匿名 提到...

身為我專業的嘴 跟 手


不得的想要說一下

應該是葡萄一類



然後小豪就跳出來再打我一槍

說出另一個東西

到底是紅豆抹茶 還是葡萄蔓越梅抹茶


綠的東西還有什麼可以做

暫時沒想到

XaViEr 提到...

這個...我只有吃過...

忘了問....

我晚上問一下XD

XaViEr 提到...

報告!



紅色方塊是覆盆莓,

上面的是小紅莓,

下面是餅乾。

匿名 提到...

恩 上面的材料我大概有猜到

但是最重要的餅乾 阿 我也知道是餅乾


但是顏色是綠的 蔬菜餅??


同學 可以專業一點嗎



不然就是你的相機不專業

拍出來偏綠

XaViEr 提到...

色溫的關係,

是餅乾。



相機很專業,

相機後面的腦子不專業。

Olive 提到...

吼...看來 好好吃啊...
最後一張,如果焦再往上對一點比較好看,就是往三角區塊在對一點點,會更好看。

XaViEr 提到...

恩!我有想過

但中間沒有edge不給對焦,

當時光線太暗了...

要想辦法打個光,

下次大家可以約一攤來我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