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2008-10-07 冬天將至...我不要失溫








































為了不再重演去年「北宜險失溫」的窘境,

是該買件夾克了...

但...哪件比較好啊?

個人喜歡紅色、白色、還有最後一件螢光綠

11 回應:

Charles 提到...

http://www.cat-dive.com.tw/images/orgencat-img297x600-1179076136mar00290_1-4.jpg

這一件啦,保證不失溫
還有三溫暖的效果

978 提到...

螢光綠還真的有夠亮眼的,

白色應該很難洗吧@q@...

紅色吧!穿起來像個大紅包,過年可以穿著騎車去拜年 =P...多有喜氣啊!

XaViEr 提到...

To 查哥
那件是鯊魚裝吧...

To 97
紅色好的是嗎?

白色真的很容易髒...

台北魔術驢 提到...

紅色加1分!

從你的車看來,你只能選紅或白,即然白的不好養,就給他喜氣一下囉!

看來失溫和荷包失血只能二擇一了!

Olive 提到...

我...藍色+1

不過,不配你的車,跟乳牛裝。
但是那個紅,又太OVER了,

SO.....黑色吧!!又配車,又配乳牛裝

匿名 提到...

我有看到一件黑+橘的限量版
超正點!帥氣!
要不要去問問看?

XaViEr 提到...

To olive
你跟Loupe一樣都愛藍色,
assos還有另一款更深的藍色。
黑色也是我第一個想要的顏色,
但總不能老是黑罵罵XD

To river
LTD一共有四款
我最後PO的那兩件(藍色、螢光綠),
還有綠色跟橘色,
有看到現貨了嗎?
不過...橘色比較搭小盛的車
人家的車是黑白的啦...
PS:有gmail了嗎?

匿名 提到...

我愛白色 保暖嗎? 我也想要

XaViEr 提到...

報告!



我去檢查現貨了!

river小妹妹說的ltd真的比較好看,

男生有橘色、藍色、綠色、螢光綠,

女生的版本叫umajack ltd,

除了跟男生版一樣的四色,

還多一款粉紫(紅)色,
(為什麼assos長袖系列都是女生的比較好看?)

但是....

不管哪種,

背部的料子都是毛料,

很暖,可是一旦被路面的油污漬噴到,

多半是洗不掉了...

雖然有顏色比較讚,

但洗不乾淨...就糗了...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跟851、ltd說再見了...

我無法接受你們可能洗不乾淨的事實,

也不可能說服自己為了你們裝擋泥板,

又不想再買一件黑的...

只有跟你們說再見了...



決定投奔sJ.13 luftschutz!

匿名 提到...

歐歐歐歐.....(頭昏中)
你自己不買就算了,還說女生版比較好看,是要我使啊...要知道現在是全球股市大崩盤經濟危機哪~~~
.........好吧,下班後去看一看-_-|||
Gmail我還沒申請,等等我嘿...

XaViEr 提到...

assos長袖產品的真的是女生的比較好看...
(短袖幾乎是共用)

PS:女生的吊帶褲也比男生的帥氣多了...
(買一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