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2008-03-29 迴灡300KM

Day1.
羅東阿灶伯 稍微回憶了一下文化羊丼的當歸羊肉湯
但....臭豆腐不怎麼樣....還害我舌頭燙到連痛三天


Day1.乾淨明亮的房間,選手正在暖身!


Day2.
比賽當天的早餐!好豐盛喔!!!


Day2.
便宜的紅燒肉台北吃不到的!


Day2.
人山人海的起點


Day2.
快打電話給娘親大人
Sorry:阿母!挖妹器逼賽啊~


Day2.
那就是起點嗎?15小時 後見了!

Day2.
鹿野的折返點,Sorry出發了!阿嘉跟隨在後....但小偵勒?


小偵:我還在拉筋啦~人家屁股爛一圈了啦.....


Day3.
一點都不秘密的秘密檢查點,主辦單位啊!
不是不裝燈就比較秘密好咩!

Day3.
終點...我太累睡著了,懶得拍照....







Day3.補個公正包子給你們聞香一下

3 回應:

匿名 提到...

看到照片的我 怎麼胖成這個樣子

真的是愛吃二人組 到那邊都是吃東西的照片


匿名 提到...

呃,
那算是早餐嗎?
真誇張耶...

XaViEr 提到...

哈哈~是啊!

害我忍不住也吃了兩份早點

明明我沒參加比賽,吃得比選手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