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2008-03-15 The Diner 吃到會累的 Jumbo Burger

今天中午,

看了自行車展....

跟我想像的的確不太一樣,

少了一點華麗感....

失望之餘,決定大吃大喝一下~

於是...我們衝到了傳說中的 the Diner

都已經下午三點多了,竟然還要再等三組客人...



終於進來了~

他們家櫃臺上的黑板畫了大大的漢堡,還有一支大老鼠,鼠年嘛!



空空的桌子....還沒點菜咩!



讓我來看看有什麼好食的?!



一定要嚐嚐美式漢堡的呀~




呵呵~挑最大的吃吃看~




沙拉~生菜還挺脆的



份量超大的漢堡~~~

疊起來的話....就像這樣↘


真是有魄力啊!!!






吃完肚子都變大了↗



你看!吃完有多累....累翻了....很久沒吃東西吃到累了XD





喜歡吃巨大且有美式味道牛肉漢堡的人一定要來the Diner試試看!

4 回應: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真的!!
我跟小豪吃到後面有點無奈了
想說怎麼會這麼累

XaViEr 提到...

超累...

Sorry 提到...

會嗎 我都不會累

不過 說到吃

我不能在吃這種東西了

我怕掛掉



不過怎麼都沒遇到呀 小巷亭 樂子

那這個星期來吃個鼎王看會不會遇到

哈哈

Sorry 提到...

會嗎 我都不會累

不過 說到吃

我不能在吃這種東西了

我怕掛掉



不過怎麼都沒遇到呀 小巷亭 樂子

那這個星期來吃個鼎王看會不會遇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