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2008-03-18 如何讓人瞭解我的明白?

今天跟朋友聊到他跟他未來的另一半,

我:「她真的很適合你,你說,有誰可以接受這麼幼稚的我們?」

他:「都可以。」

我:「哪有?我上一個就不行。」

他:「因為她看不到你的認真,所以她的眼睛要去洗一下。」

我:「唉...沒人看得出來...」

他:「那大家眼睛都要去洗 (不含我)」



到底怎樣才能做到

認真得不嚴肅?

幽默得不輕浮?

(不用懷疑!我是要用這個「得」沒錯!)

4 回應: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我也看到你的認真跟成熟,你的見解有獨到的地方

小路 提到...

+1

XaViEr 提到...

樓上的你這樣太灌水了,
我不成熟啦...
我是認真地幼稚。

小路 提到...

吼~
幫你灌水不好喔....
幼稚鬼~

你是35的成熟
忘了ㄇ....呵呵呵
打從心裡佩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