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2008-03-21 偽投票結束

結果出爐(其實昨天就出爐了),

結果就是...
大家是既興奮又害羞,真是讓人臉紅心跳啊!

可惜投票率偏低.....
(是你自己太遜了!<( ̄o ̄)@m
blog沒人氣,只有七個人看,還敢怪投票率低!)



明天投票日,

希望大家都能去支持自己心儀的候選人,

也希望不論結果是害羞還是興奮,

台灣都能越來越好!

每個人銀行存款都能越來越多,

更重要的是心靈都能獲得滿足!!!



如果可以....希望老天再讓它完美一點

許我一個好天氣,讓我可以騎一下車吧~

7 回應: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我還沒有投~~~
我要投二號~~~~~
噎~噎~
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

自嗨一下~~

匿名 提到...

雖然我是中間選民 但是大家流行表態 所以我要投馬英九 請大家一起集氣 讓馬英九當上總統

匿名 提到...

我也還沒投票

二號!動算!!動動動算!!

今天一起去凱達ㄅ!!

哈!

XaViEr 提到...

都選二號嗎?
雖然二號保證他不會賣台,
但我想投一號,
因為八年來高雄建設比台北好,
好隆兵還我棒球場!

今天不能去凱達,
如果明天會下雨,
晚上想要去騎一下。
(但是要怎樣才能知道明天下不下雨勒?)

匿名 提到...

高雄建設有好有壞 有的東西是浪費

對於流於表面的建設 一號狠利害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大家開心的渡過這個週末吧!!
管他誰當選,反正星期一還是要上班

說到這個流於表面的建設,台北市好像比較多,小巨蛋才是最棒的代表,哈哈哈哈~

就事論事摟~

XaViEr 提到...

說真的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去了幾次高雄,
高雄的建設我真正最有印象的只有愛河,
但那個印象很深刻...

台北市,
建成圓環變成廢墟,
龍山寺地下街也快消失,
羅斯福路蓋了公車專用道,
(我個人是覺得很棒,
但不知道為什麼又說要拆掉,
好像是因為多了幾個紅綠燈,
又縮減了車道,所以打算拆掉。)
市立棒球場不見了,
多了個小巨蛋商場,
現在看棒球要跑去台中,
不過去台中也還不錯,反正有高鐵,
除了治安差一點,
但這是警力分配問題,
胡市長在台中這些年來的建設
也比台北市好,

不要說拿台北跟高雄比了,

就拿台北跟台中比,

台北這幾年來的建設也差太多了...

這還沒提到台北市分配到的資源是這三個城市中最多的

就城市來說

我只能希望郝伯伯能有些不同於馬的作為。


至於馬英九當總統後,台灣到底會更好還是更差,這種事情真的只能等四年後才會知道,

但我不認同馬英九終極統一的主張

另外就過去兩位候選人在各自城市的建設績效,

及他們各自的主張,

我比較能認同高雄的改變以及和解共生的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