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2008-03-28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昨天從光華走到大安森林公園,

在大安森林公園繞了一圈,

又回到了忠孝新生,為什麼這麼無聊要去散步?

這是一個故事,但這個故事下次講,

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想分享...



昨天到家後,很晚了,打開電視,

剛好看到我愛黑澀會,

別問我幹嘛看沒營養的節目,其實這個節目的年輕人「都很認真!」

至少比我認真多了...

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

昨天這集(今天晚上要播出的是下半集)請來強辯還有幾個地下樂團,

胖虎、這位太太、83夭,

我切入的剛好是胖虎樂團開始唱他們的「好想回到幼稚園」,

三個人的樂團,真是特別,而且他們是綜藝咖!

還沒人分享黑澀會版,所以先來一個誠品黑膠版



出處是一定要標一下的!

以下歌詞取自StreetVoice

【好想回到幼稚園】

詞曲:bEnn
編曲:胖虎

verse

1)如果 能不要想那麼多 是不是就能回到那個時候?
可是 每天醒來的時候 卻又好像一場戰爭的開頭
2)OK 已經到了終點 真的或許好像沒法去改變
O FINE! 我了解這一切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那邊?


bridge

我站在這裡 想要看看自己
矮矮小小的BOY 好像是一個屁


chorus
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盪鞦韆 隨地大小便
把身邊的事情 都假裝 看不見
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進行順序:
intro→verse→bridge→chorus→intro→verse→bridge→chorus→solo



搖滾不死!I Love Rock N Roll!

1 回應: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我覺得心情不管如何的時候我都喜歡散步,昨天坐公車回來,沒有轉車,一路從忠孝敦化走回家。
嗯~~我喜歡邊走路邊聽iP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