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2008-07-17 別信我,我在說謊

「別信我,我在說謊」

是一次M群關燈後系統給予的暱稱,

但這句話太有哲理了,

如果相信他在說謊而不信他,就變成不相信他在說謊了,

如果不相信他在說謊而不去信他,就變相信他的謊言了,

所以無論怎樣,你都會被他的謊言迷惑,

人真的那麼喜歡相信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

我的結論就是






「信」這個字看多了,就不那麼像「信」了。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信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