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2008-07-12 驚喜不斷的一天

本來今天是賽前練習日,

衣服穿好,氣打好,準備出門前熊熊想到,

上次晚上走深南,調了坐墊高低,

坐墊好像歪歪的沒調好,

動手調一下好了,

轉了第一顆螺絲,清脆的一聲「繃」~

挖哩勒...不會是坐管斷了吧....

先把右邊螺絲繼續轉鬆,再來轉左邊的螺絲「繃」~又一聲....

看來不是螺絲壞了,就是坐管束掛了!

果然沒錯,坐管束上的螺絲牙全毀了

才清晨四點半,上哪找坐管束?

沒車騎了今天><

清晨四點半,沒車騎該幹什麼好?

去游泳好了!



換好泳褲,帶著該帶的東西,

到了泳池,買了門票,放好東西,準備戴上泳鏡時...「繃」!

有沒搞錯?!

原來是泳鏡太久沒用眼睛中間的連接橡皮片硬化一戴上就斷裂,

游泳沒泳鏡是要怎樣游?

只好用抬頭蛙把計畫的距離游完,

抬頭蛙真累...



到家洗完澡,休息一下,準備找kkk處理一下坐管束,

出門前竟然還給我開始下雨,

牽著車好不容易走到kkk門口,

「沒開」

OMG! 要不要這麼一波三、四折?

只好再牽回家,

由於跟朋友約好要去看赤壁,

只好看完再來處理了!



出了門走到了捷運站,

熊熊又想到,要去看電影,我不會沒戴眼鏡吧?

果然...沒帶!

只好又回家拿....



看完電影,打給kkk,

kkk幫我跟黃老大調一組坐管束,

讓我晚點去天母拿,



這之間還有一件很鳥,鳥到我不能說的事情發生,

這一波好幾折...我明天真的要去比嗎?

4 回應:

匿名 提到...

這是所謂的一「繃」三響嗎??

XaViEr 提到...

一「繃」三響

西瓜專業!

但座管束賽前一天鎖壞好過當天鎖壞,

加上伯芳姐說,

「這是今天的事,明天是明天。」

所以還是去了,當做去玩嚕^^

匿名 提到...

鳥的事情跟電影有關嗎

做人不要這麼迷信


我比較喜歡

壞事情早一點來

而不是比賽當天來



再次感謝西瓜幫我拿水壺

XaViEr 提到...

什麼電影?

赤壁嗎?不是的,

赤壁還挺好笑的。



是啊!座管束是比賽當天早上掛點,

那才真的不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