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2010-06-16 天母溫德

因為離天母只有一橋之隔,
又聽說這兒早午餐很厲害

今天就來去吃午餐
(ㄟ~怎麼不是吃早午餐?)

因為我睡晚惹嘛!(推)


黃芥末跟他爸濕摳有相同的地位對我來說
來去吃天母溫德


溫德麵包
麵包抹奶油其實就這樣而已咩(聳肩)



貝拉義大利沙拉
風乾蕃茄
內含風乾蕃茄
風味不錯
相當清爽



接著是德國式扁豆湯
濃湯ok



然後是德式香腸綜合盤
捲腸先生
這叫綜合腸盤
捲腸在中間
白腸口感聽說很微妙(掩嘴笑)



然後再來盤舒馬克義大利麵
神龍見首不見尾
把湯喝光光好乖(摸頭)
麵
菜單說明內含朝鮮薊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說明是「吃得到味道,看不到本體」
是這食材太珍貴了嗎?




這杯子的店家Mark
杯子上的招牌馬克總讓我想起過年的倒春



在虎頭蛇尾界我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報告完畢。

7 回應:

Natsumi 提到...

車神義大利麵有比較厲害嗎?

978 提到...

過兩點就沒有早午餐吃了,

所以這些都是單點?

似乎很貴,甘好吃!?

XaViEr 提到...

我不知道早午餐到幾點耶...
因為其實完全沒看早午餐那塊XD
但我印象中服務生好像有說從開胃菜開始看,
所以應該過中午就沒早餐了吧?!

都是單點

但份量不算少,
兩個人比較難點,
如果不是吃早餐或者早午餐,
我猜也是多點人來分著吃,
可以吃到比較多道菜。

價位的話,
照片這幾道印象中好像1600左右。

好吃程度,
就是德國香腸系列,
看你喜不喜歡各式各樣的德國香腸,
我離開的時候有看到烤乳豬,
也許可以試試看德國豬腳或者來隻烤乳豬咬鼻子這樣。

ycli 提到...

小豪這回點的都是我從來沒在溫德點過的
看來又該找個時間去吃了嗎? XD

SPRING 提到...

我沒辦法抗拒德國白香腸的誘惑
我要吃!!!

XaViEr 提到...

to ycli
可以去試試看,
但我昨天吃到更好吃的。

to 熊
讓我不禁聯想到也許同星座的人口味也相同。

XaViEr 提到...

to Natsumi
提示:中式炒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