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2010-06-01 Loupe搞B

loupe帥氣地買惹ti車架一枚
Loupe新車架
但BB還留在上面要拆還給主人
不要問我這張為什麼沒有,因為已經拆掉惹嘛!(吐額頭)



Loupe堅持要找正妹拆
放眼單車界,我們也只剩下一個選擇
拆好一邊鳥




人瘦怪力強
(怪力是978說的)
拆BB
BB 881~



aBan出手
然後就拆好惹。


然後店長就開始帥氣閒聊惹
BB拆完鳥



恭喜LP入手新車架
什麼叫做因為你這樣那樣所以我覺得這次有吱吱到好東西的靈感?
你的快樂建築在我的悲情上還不請吃飯啊你!
但我想這句應該只有Loupe懂...不准說(指)

7 回應:

Sorry 提到...

真的只有loupe懂

科科(野口就這樣滑過)

XaViEr 提到...

ㄎㄎㄎ
野口又滑進去...
我是說又滑過一次

978 提到...

路過~ :D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我覺得呀~

白金漢包!揹起來真好看!!!

XaViEr 提到...

樓上還不請吃飯

台北魔術驢 提到...

那我的金鋼驢也要找正妹組!

aBan 提到...

嘎嘎!!!
鹿皮的咖搭掐還是去RST組
阿板只有不負責任的拆BB
偷吃車架豆腐罷了

恭喜驢葛 賀喜驢葛的金鋼驢到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