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2010-06-12 長灘 Day4

今天白天都是海上活動,
所以相機在旅館睡覺,
只好從夜間活動開始記錄惹。
====================================================

話說長灘從出發的夜晚我就開始碎碎念

而且強迫花輪帶NB去

但最後都是靠Nash哥這台PDA
在那兒跟翔哥濃情蜜意都靠它
沒有它我該怎麼辦才好?!
謝謝Nash哥~
(這件事告訴我們人人都該有一台iPad。4這樣的嗎?)



去長灘前買的海灘褲
在長灘都靠它跟我上山下海
找好久才找到短版的,
相當好穿快乾不黏腳,
這幾天全靠它陪我上山下海~



7-stones的門卡
7-Stones門卡
常罷工耶這玩意!



7-Stones
7-stones
話說這泳池我還真的一步都沒踏進去,
連洗個腳都沒有....



這張我覺得豪有梗
這張我覺得相當讚啊~
謝謝Nash哥配合演出



電線桿相當凌亂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
這兒抬頭就能看到這樣的景象
讓我懷念起小時候在城市以外的地方
坐在車裡視線總可以一路跟著電線桿上連綿不絕的電線移動
很奇妙的感受



當地夜晚街景
長灘也是個不夜城啊!



右邊黃色的我喜歡吃
右邊黃色像娘惹糕的玩意相當對我胃口



在這兒隨便走都可以看到
白人帶著當地小姐走來走去
當地相當風行的伴遊
本來想說怎麼移居這兒的白人那麼多
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是當地的伴遊文化
唉...我不喜歡
也許這也是讓我沒那麼喜歡長灘的原因之一吧!



不是沙威瑪
這雖然不是沙威瑪
但每次看到都讓我想起翔哥模仿沙威瑪的樣子(喜歡)



北極星嗎那一枚?
從第一個夜晚來就聽說這裡很容易跳電
所以我也相當期待碰到整個海灘大停電的盛況發生
我想,如果在大停電的當下
應該會看到很美的星空吧!



結果這天一進韓國餐館果然就碰到跳電!!!(將將~)



馬上衝出去海灘往天空一瞧,
碼的!天還不夠黑,星星沒出現....
殘念。



今天吃的韓國菜是當地人介紹的餐廳
韓國銅盤烤肉
你問怎麼會去長灘吃韓國菜?
這就跟去澳洲一定要去吃越南生牛肉河粉一樣嘛!
當地韓國人之多的,韓國菜相當地道,
就是老饕才會這樣吃啦!



吃完晚餐來去找教練拿昨天幫我們拍的潛水照片
教練賢伉儷賣盜版光碟
這兩人表情相當有戲
我要給他們一個讚

6 回應:

愛瑪 提到...

(尖叫)
我想睡覺....

XaViEr 提到...

為什麼想睡覺?

Nash 提到...

哈~ 教練拍照時的表情都不錯讚

XaViEr 提到...

to nash
你在床上表情也很讚啊

Natsumi 提到...

可見你相當喜愛nash啊~

XaViEr 提到...

我相當愛心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