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2010-06-05 我一定是腦漿太濁才會答應來

Emma抓我們去出公差

我一定是腦漿太濁才會答應啊....

一整天除了水果王子李小羊每個都是一對一對的

一波一波閃光彈產生的衝擊波把腦波極弱的我的腦袋整個閃歪惹

昨天那個我真的不太像我啊.....(菸)

2010-06-05 三峽
我吃個熱狗你們也要坐對面手牽手十指緊扣閃死我....
(真相:其實是Emma逼迫他們這樣幹的)




2010-06-05 哈瓦納
一對在那邊一搭一唱
一對在這邊給我深得頭
我一定是傻了才會答應要來啊.....(菸)



2010-06-05 Ruby
這位就是本日公差惹
到現場發現Ruby本人跟我之前看到的照片不一樣(登愣)
心中的OS是幫Tony屬贖喊了一聲「系啊!(←死了的意思)
因為Ruby本人跟Emma說的一樣正但是不上相啊(攤手)
結果林北受到友善的小徐諄諄教誨的感化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只好犧牲自己
下流的勾當我是說下流的脫口秀來緩和現場大家鏡頭一舉高時劍拔弩張的緊張氣氛

結果....還不如阿團一通甜蜜來電
(是這個團嗎?)

TMD你們就是要把病人閃瞎就對惹.....(跺腳)



==============================================
心得:
1. 逗大家笑真的好累,至少比扛相機累100倍
2. 今夜學會新技能之我會修圖惹(其實只會修眼袋)
3. 我的可魯在拿裡?快拿我的墨鏡來。

11 回應:

Olive 提到...

辛苦了~~~墨鏡(遞).....

Tony style 提到...

豪可愛啊~

不愧是下流 豪~豪威啊!

ycli 提到...

辛苦了~~

Unknown 提到...

色影師就是要忍人所不能忍!

莎 子 提到...

呼~~還好我沒跟.....

NaTsuMi 提到...

後~~~都是你們啦!!!

愛瑪 提到...

是這個團沒錯.....!!!


Ruby那天也是單身啊!!!你怎麼了....~


我沒有故意要閃蝦你
你有看到我很甜蜜嗎?沒有嘛~妳看看~

匿名 提到...

我嚇到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OA

龍次郎 提到...

還好我沒去, 不然就要跟你配一對我才不要!

Unknown 提到...

小豪~謝謝你~你的文章好好笑→(菸)
不過(攤手)是什麼意思??好想知道
謝謝你那天的搞笑犧牲~
照片很好看~很開心~謝謝你~

XaViEr 提到...

to Olive
(接過)THX

to Tony
謝謝誇獎我可愛通狼哉

to 山豬
不辛苦辣!

to Gaga
是"攝"影師,我只對一個人色辣!

to Sa子
嘿啊!妳有來也會被閃到歪七扭八。

to 夏美
後!這樣不是了了一樁心事(其實根本就沒心事啊~)

to Emma
1. 收到!
2. 睜眼說瞎話
3. 有!超閃的!(恨)

to OA
好容易受精的體質喔!(指)

to 小龍
應該不會喔!你還有阿賢跟小羊可以配!他們比我好的辣!

to Ruby
1. 文章好笑這件事,
打ㄟ龍碼阿內共(真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
2. 攤手就是妳把左手跟右手的手心朝上攤開,上臂靠近軀幹,用來表達一種無可奈何或者束手無策的態度。
3. 不犧牲辣!但那天那個不是我,真的。
4. 都是大頭照,真抱歉啊!
尬以丟後賣客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