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2010-06-10 長灘 Day2

上機!
登機前往罵你啦!



經過相當快速的3個小時



到著!
到惹!
(這告訴我們光陰似箭的道理)



表情相當下流
Cloud表情相當下流



關於菲幣這件事...
網路上說要給小費是騙人的
但只有上下船時搶拿你行李的人真的會跟你討20菲幣的小費
(如果不是把我的行李搶走,給他們賺這個其實很ok的)
其他都不用給



接著....要繼續待機
搭國內線來去菲國另一端



菲國第一餐
極度陽春的漢堡
菲國第一餐....極度陽春(攤手)



等轉機
也是有人累到睡惹



後面的路人才是重點
搭機場內接駁車來去爬樓梯上小飛機



就靠它惹
小飛機的座位其實比較舒服....



啟程。
出發!



1小時之後.....



來去搭船
搭車再來去搭船15分鐘就可以登上長灘島惹



當地陸上最威的交通工具
當地陸上最威的交通工具



50+50+25=可以上長灘
上島就靠這三張
50+50+25



50mm+50mm
上船出發~



當地最威的水上交通工具
當地最威的水上交通工具



烏雲接近中
結果烏雲密佈...
一度讓我以為這幾天都要在雨中漫步




旅客還是船員?
當地人真的相當帥氣!



下船改搭接駁車來去7-Stones
接駁車上



柑仔店
當地的柑仔店



長灘顏色相當鮮艷多汁
主要幹道
在這裡開車的挑戰跟台灣差不太多。



7-Stones外的烤雞攤
這雞攤
話說你有吃過沒切開的一整隻雞嗎?
我有!(挺胸驕傲貌)




終於到飯店惹!



有人累癱惹
飯店到!
說好的三十六小時計畫呢!?!



櫃臺小姐相當親切
飯店櫃台



休息片刻
便趕著來去Nigi Nigi吃早餐!



NigiNigi 一店
這些調味料我根本不敢用...



對啊!這就是早餐
聽說黃色物體很酸
果醬奶油我都用光光惹
這就是早餐
蛋無限
但你能吃多少?



說好要強幹36小時!
走!ATV+BugCar衝啊~



待配車
後面的車就是BugCar惹
相當難開...



一路緩慢前進...真的是相當緩慢啊~
我看我騎車滑行都比較快(攤手)



假高點當然只有假高潮
然後帶我們來到惹假高點
假高點當然只有假高潮(攤手)

應該是要去隔壁山頭

卻帶我們來這邊山頭最高的飯店頂樓....

當地人相當不老實(攤手)



接著說好要ㄍㄧㄥ36小時
走!
吃晚餐~



當地沙灘的人形力牌
西門町有人拿立牌
相當地有創意



晚餐
這是長灘第一杯!
先來杯芒果爽



再來盤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隔壁正在辦活動的歪國人
隔壁是比基尼趴替



吃完晚餐逛夜市
聽說沙瓶是當地特產



逛完夜市又被拐去Bar
酒促小姐(?)


林北又不喝酒(攤手)
但是說好36小時不睡覺
衝啊!



DJ
DJ很愛播老歌



然後Nash點了15杯賣的15杯
(紅色是店名、藍色是飲料名)
一杯一杯擺放,一杯一杯介紹...
15杯真面目



反應慢的你就喝吧!
有Nash在
這些人好會喝
邊玩遊戲邊喝酒
這些人相當會喝....



然後...



這照片告訴我們...
開!
這是告訴我們沒事別喝酒
喝了也別喝醉啊.......



36小時計畫成功
足足超過40小時啊!
我是勁量電池代言人!!!

10 回應:

Natsumi 提到...

ATV完明明就有回飯店休息...哪來的36小時啊~

XaViEr 提到...

只有你們有休息好不好(戳額頭)

SPRING 提到...

長灘到底好不好玩阿????

XaViEr 提到...

to Spring
Hard 2 say.
沒去過可以去看看,
但我不會想再去。

愛瑪 提到...

敲碗

DAY 3呢

XaViEr 提到...

外出取材

Nash 提到...

請容我跳出來說句人話~

那天後來你跟OA都睡死了,是我陪花去找潛水教練

XaViEr 提到...

就是你偷拔我的電池

Nash 提到...

冤枉啊~ 我只有偷插哪來的偷拔(攤手)

XaViEr 提到...

哩金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