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2008-05-28 猴子包

本想來個COACH

但昨天逛了東區兩家 蒐購 竟然找不到COACH專櫃....

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還是離開時尚界太久(根本沒進去過吧)

一堆沒看過的牌子都用天價在賣....

真以為錢是貝殼沙啊....

眼看就要打烊了...

嘿嘿...找到了一隻猴子?

這到底是猩猩、猴子還是狒狒啊?



4 回應:

匿名 提到...

新光三越就有兩棟有C牌了

匿名 提到...

他不懂拉

多多要我問你

你要買給誰的

如果是要給多多的

我謝謝先

XaViEr 提到...

我知道新光有設櫃,

但東區沒新光,要到信義區才有,

八點多才去逛,

等我發現兩家都沒有的時候,

都快九點半了,

你也知道,當想買一樣東西,

卻被迫要空手而回的話會有多eo4,

所以一定要買一點東西回去才行。

XaViEr 提到...

多多有你買給他,

這是回禮,回猴子杯的禮。